2009年01月11日,我在台北小巨蛋
陳綺貞"太陽"演唱會
『當我決定擁抱自己,世界就開始擁抱我。』太陽 

好一陣子,沒有這樣子的尖叫跟放鬆了
近日來的不如意,全部都在今天的這一刻一掃而空
吉祥物,依舊還是吉祥物
果然,運氣是平衡的道理


從一早的好天氣,讓人整個心情舒暢
找車位,然後進入了會場有了好位置
陳綺貞戴跟我一樣的帽子
陳綺貞突然的出現在了我面前
一直到最後讓我哭了的旅行的意義和告訴我
我想,今天真的是個很完美的一天
一下子,掃光了我前陣子的不愉快

早上出門前,自己的新造型
我知道我偶爾也應該讓自己化妝打扮一下自己
至少,我得要學著讓自己快樂點!
出發前

是小巨蛋,第一次來總覺得很像自己是鄉下人來逛街的
是小巨蛋  

台北的街頭還是一樣的繁華
曾經,我也在這裡生活了好一陣子
踏著快速的步伐生活著
好多人

這個特別的向日葵人
從頭到尾都好HIGH...
我想,他真的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陳綺貞
我想她很愛陳綺貞

開演前的演唱會現場其實還是顯得冷清
我繼續等待著開演時間的來臨
開唱前

非常不舒服而且又小的小巨蛋椅子
我想,這是今天演唱會的唯一敗筆吧
不過,這還是不能抵擋我想要看演唱會的熱情
不舒服的椅子

我喜歡這一刻的感覺
因為,即將開始
就好像我的新的生活,即將要開始了
我做好準備了!
演唱會準備開始

其實,這場演唱會很特別
我一直覺得陳綺貞的演唱會是一場很舒服的演唱會
你不需要整場的尖叫,你只需要靜靜的坐在台下聽著她的歌聲沈浸就好

一直到綺貞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
真是造福了我們這一區的人阿
原來,你離我好近
原來你離我好近

演唱會,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你唱了旅行的意義
這首歌,讓我賺了一頓晚餐
也讓我在你的歌聲中和你一起哭了
旅行的意義 

結束的時候大家真的都很開心
安可的時候那一瞬間,我覺得快把小巨蛋都震壞掉了
大家都好開心.. 

我會記得你今天在小巨蛋和我們說過
『我覺得台上的我們就像是一面鏡子,你們看著我們表演
如果你感到開心,表示你現在內心充滿著快樂
如果你感到悲傷,那麼或許你現在是正在經歷著悲傷的
如果你看到了台上的太陽
表示你內心也有一個太陽
所以我希望你們每個人
都可以成為別人心目中的那個太陽』


你是我的太陽,我也會是你的太陽
你也許不知道,你這太陽在我心中有多麼的重要
但是,我知道就好


最後,我還是最喜歡旅行的意義
就讓時間就停在旅行的意義吧
謝謝你,綺貞
接下去,我也會繼續唱著你的歌努力的


旅行的意義
詞/曲:陳綺貞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蒐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