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前一晚
在台中的汽車旅館渡過了
很害羞的感覺吧
水月 

其實,就飯店而言
同樣的價格其實有時候住汽車旅館比較好
因為設施及空間的關係,另外一方面也可以保護車子
不過,汽車旅館給人家的感覺就是很害羞的感覺...

話說Sase 姊姊對台中汽車旅館很有研究
有需要的人可以找她喔~


這一次住的水月,整體房間的樣子大約是如此
我這次竟然忘記拍到室內照片...
所以是從網路上官方抓來的...
水月房間

整個浴室的樣子大概是這樣子
左手邊有淋浴間+蒸氣室
還有整晚我玩的很開心的維綺浴(就是躺在上面,會有水柱一直沖你背部的設施)
正中央有個大鏡子和廁所
右手邊推開就是房間了
最下方就是整晚也玩的很開心的按摩浴缸...
水月

按摩浴缸其實滿大的,我整個人都可以泡在裡面
而且其實滿舒服的
正對面還有一個小小的電視
也可以在浴室裡面選擇聽音樂

水月


外頭有著水深及膝的小小游泳池
如果下次有去住的話
可以嘗試看看現在裡面按摩浴缸泡完熱水
在跳出來游泳池繼續泡冷水
感受一下冰火五重天的快感...

某人說,對面那兩隻吐水的傢伙
長得很像我的臉型(哭)

水月

游泳池畔旁還有一個小涼亭可以讓你休息
不過,我的腳伸直我覺得長度剛好
所以其實他可以在建造大一點點...
晚上躺在這邊聊天,風吹來的時候其實很涼爽~
水月

最後,我要很偷懶的用青蛙王子來收尾....
水月 

除了早餐有點不好吃是燻雞三明治
加上有點不好睡的枕頭之外(因為太軟+我會認床)

我覺得其實整體而言還不錯
而且其實很多汽車旅館大多要晚上9點或是11點才能進房
水月其實7點過後就可以進去了...


今年的生日,我在水月
收到了一份非常珍貴的禮物,謝謝你
果然不用錢的禮物是最貴的阿

【延伸閱讀】

水月雅緻休閒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