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了酒鬼的身份,就開始想著自己嘗試挑戰調酒
看來,我離小酒館店長之路,慢慢開始邁進了
要是有人願意開了一間酒館請我當店長,應該很容易被我喝垮吧...
Vodka Lime  

搜尋了一下對新手來說,簡單的調酒
就是直接注入式的調酒,對新手來說較好上手
另一方面,酒的量也比較掌控
家裏那瓶放了好一陣子的蕭邦伏特加(我的生日禮物)
每天看得我很心癢
昨天下班,跑去買了檸檬還有一堆奇怪的水果
打算開始我的酒鬼生活
竟然都已經開了伏特加,就要把他喝光
不然壞掉就浪費了禮物的心意了(我說,這真是一個喝酒的好藉口)

Vodka Lime 伏特加萊姆
伏特加跟萊姆的比例為1:1.25(可因個人調整)
最後加入冰塊即可
網路上比較費工夫的方法,還會用檸檬片先沾濕杯口,接著將鹽附著至杯口上
(我是懶人,而且第一次,就將就點了)
Vodka Lime  

其實,因為蕭邦伏特加本身就稍微甜了(適合凍飲的伏特加)
加上,又加入了過量的萊姆汁,所以整杯喝起來
完全沒有酒精的味道,酸酸甜甜的...
Vodka Lime

我喜歡冰塊慢慢融化的感覺...
Vodka Lime


很適合戀愛中的人喝的酒
酸酸甜甜的,很有這種氣氛
而且其實還滿容易製作的
睡前的一小杯酒,都讓人格外的舒服
可以消去昨天辛苦了一整個晚上的辛勞

有人推薦好看的攪拌拌嗎?
小湯匙很不好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