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清晨,隨著三片薯餅的香味
我一天的小小幸福也就一起到來了
R0024083.JPG

我對薯餅的熱愛程度,其實已經接近很瘋狂了
只是依舊最愛的食物,還是糖葫蘆是第一名
上個週末,去了賣場逛了一圈
某人發現了有賣薯餅,還跟我說,這是養我的必備食物(就甘心~~)

早上一起床,就趕緊把平底鍋熱油後
嘗試一下自己再家裏也可以吃到薯餅的滋味!
R0024079.JPG 

炸到金黃後,就可以翻面在炸
戳一個小洞,看看薯餅裡面有沒有熟
另外,起鍋的時候,我有使用廚房紙巾,稍微濾過一下油...
R0024081.JPG 

我還有另外在起鍋之後撒一點鹽
最後,在喜歡的薯餅上面大做文章就好

這蕃茄醬,真的很不好畫...
我最愛薯餅了><
R0024082.JPG 

請無視右邊斷掉的薯餅,因為我很粗魯
從紙巾拿起來的時候,不小心太用力弄壞掉了

小抱怨,賣場的薯餅,冷凍味道有點重...
找個時間,來去Costco補貨好了

週末的早晨,幾片薯餅,加上一杯溫醇的牛奶,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