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我們來去花蓮吃炸彈吧...
是說,不是這個炸彈啦,是"炸蛋"招牌

從蘇澳吃飽飯之後,接著繼續趕路前往花蓮
一路上的蘇花公路
一直不斷的和千千萬萬的路隊長抗爭著
畢竟,超了一台路隊長,下一個路隊長就會在那轉角迂迴處等著你
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路程,終於抵達了花蓮市區
當然要繼續尋找下午茶嚕

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其實很不舒服了
是說,我的Google map 還把這間炸蛋蔥油餅標錯了位置
結果這一走,在烈日之下,穿著高跟鞋走了好遠好遠,大概有15分鐘吧
礙於我的腳沒有辦法繼續承受,我只好破費跑去附近的鞋店
換了一雙夾腳拖鞋,是說,某人在路上還嘲笑著問我說,需不需要買藍白拖鞋給你
我的腳丫子

在那遙遠的遠方,就看到了排隊的人潮
走近了才發現,原來這間蔥油餅
其實很多節目都來介紹過了,除了當地人之外
當然也有很多像我這種類型的觀光客慕名而來

我們點了一個加蛋的蛋不熟的蔥油餅,記得要不要熟,要不要加蛋,都要和老闆娘說清楚喔
招牌 

有四個工作人員在裡面忙碌著
一個人負責現桿著麵皮,一個人負責下蛋炸
另外一個人幫忙顧著油鍋,還有一個人負責收錢點餐以及抹醬料
其實,真的很忙碌阿
小小一台發財車,大家都努力做著自己的事情
忙碌的工作人員

約莫等了十幾分鐘後,炸蛋蔥油餅就來到我手中啦
炸至金黃色的麵皮,看起來就很酥脆
芝麻外皮

吃了一口才發現,其實麵皮雖然用炸的
酥脆中麵皮帶著些柔軟的咬勁
還有麵皮上的一些芝麻,因為油炸過,所以香味飄逸了出來
用炸的

看吧,這就是傳說中的炸蛋
把蛋包在裡面炸,那金黃色的蛋汁
真的滿好吃的,重點是雖然油炸,可是整體不會吃起來太油膩...
蛋黃

跟我平常吃到的蔥油餅,其實不太一樣
我覺得其實還滿好吃的
特別的是在蛋的炸法,當咬下去蛋汁出現的那一刻
下午茶,幸福的感覺,就這樣子伴隨著而來



店家資訊

老牌炸彈蔥油餅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102號
電話:0919-288590

小提醒,如果怕等太久,可以先打電話去跟老闆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