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夜的香港
第一夜的我和你
第一夜 


結束了上篇的橋底辣蟹後
我在橋附近發現了叮叮車
因為我們的下個目標是金鐘
看著叮叮車的地圖,自以為聰明的可以到金鐘
我就想也不想的就上車了
叮叮車

叮叮車的軌道,可能是因為這軌道的關係
我在香港除了發現送"外送"的摩托車外
幾乎沒什麼看到摩托車的蹤影

倒是賓士和BMW看了不少阿...!
叮叮車軌道 

上了叮叮車之後,我就很興奮的說我要去坐在2F
其實這種感覺還滿奇妙的...
2F叮叮車 

搭乘叮叮車的路上,因為沒有任何訊息告知你這是那一站
所以我們只好數站牌的數目
很奇妙的感覺,果然帶了瑪莉拉出門,就算迷路也不會害怕阿!
2F叮叮車

香港的每一處鬧區的角落,總是充滿著許多的人潮
看著每一個人忙碌的來來去去,悠閒的我,真是幸福阿!
街上行人匆匆 

算了一下車站的站數後,我們莫名其妙的走到了金鐘廊
又拿出了香港地圖研究了一番後,才發現,其實我們離太古二期廣場不遠了
街上行人匆匆

在二期廣場的時候,看著我的小冊子寫著
酒窖是在地下室,我順著路走了下去才發現原來是停車場
對於酒有莫名奇妙執著的我,還是跟了瑪莉拉說
反正我們都在太古二期的地下室了,說不定他是藏在某個地方
果然,繞了一圈,我們還是找到了一個超市的入口!

太古二期廣場 

接著,你就得要在這超市找個可愛又帥氣的服務生
露出你職業的笑容問他說,請問一下Watson's 的酒窖在哪...
他人還很親切的直接帶我走過去
買酒的時候,我在台灣已經做過好功課想要買哪三隻酒了
所以親切的店員會帶你尋找到他們的
來香港,不一定要去酒吧喝酒,在這裡可以找到便宜的紐澳酒
在飯店喝酒,也何嘗不是另外一種的享受呢?
我說,台灣也開一間Watson's Wine 吧...
酒窖 

本次的戰利品之一
就是這三隻酒阿
酒

其實最讓我滿意價格的
是GROSSET這隻澳洲酒
最近在台灣漲翻天的台灣酒,在香港的價格真的很平民,買起來不手軟阿!
酒 

第一天的夜晚,泡著澡
喝著GOSSET 無年份的的香檳
可是我不是美人,不然這個夜晚就太完美了!
酒 

這隻香檳,很適合情侶一起喝
可惜我們那天用的可林杯,無法讓這瓶香檳發揮到最好的層次
不過,我還是可以隱約的感受到
有一種成熟的美...
就像浸泡在黃金浴池中若隱若現的成熟美女
空氣中還會散發出一股芬芳的味道...

這個價格,兩個人一起喝一起看著夜景
真的還滿不錯的阿
夜深了,喝醉了就該睡了阿!
第一天,走了好多好多了路
要早一點睡覺,明天才有更多的力氣可以折磨雙腿阿!

至於這三隻的價格,說真的我忘了
回家再補上吧XD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