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香港動植物公園
在H&M敗家、41樓的中銀大廈
和某人曾經搞笑過的教堂
漫步在中環 


接續上一篇相遇在中環,上篇寫了兩篇美食
這一篇要介紹在香港遇到的一些奇妙的街景

走到半山手扶梯後,我跟瑪莉拉兩個人
完全沒有要回頭走下坡的意思
在地圖上發現了"香港動植物公園"
就變成了我們下一個目標!
在路上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施工牌子
這個阿姨,負責坐在這邊控管雙邊的來車放行
去

去的另外一邊,當然是嚕!
而且這個標誌,是可以轉的,所以看到停或是去
就可以知道現在自己是否可以通行!
停 

沿著我們記憶中的地圖一直走
就會繞到這種不知道在哪裡的小路
不過有探險精神的我一點都不害怕!
街景

走了好一陣子,終於看到了動植物公園的標示牌
一路上,我們實在走了許多小路跟地下道
真的一度還以為自己迷路了...
去哪裡?

嗯,來香港參觀人家的動物園
這是隱藏在山中的一座小公園阿
我還一度懷疑是不是標示錯誤了
香港動植物公園

香港的動物園中,有著許許多多的猿類動物
一進去動物園,你就會聽到其中一種猿類的叫聲
另外這個百年大烏龜,是我最感興趣的動物
我記得最後一天回程的時候,在機場快捷遇到一個拿相片跟我炫耀他去九龍拍蜘蛛的阿伯
我就立刻拿出我的GR,跟他炫耀這是一隻很大的烏龜
好在,我有帶著英文比我好的瑪莉拉,他應該有聽的懂我再跟他炫耀!
有好大的烏龜

香港動植物公園中,還有這種漂亮的溫室
裡面有著許許多多種類的蘭花
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鳳梨的花,也是在這裡遇到的
唉,想一想我還真是有文學氣息的少女阿,來這麼詩情畫意的地方!
漂亮的溫室

對了,還有一區有很多的鶴類和鳥類
可是因為忘記看得太認真,忘記拍了
最後走著走著,我們就到了一個大池塘旁邊休息!
美麗的水池

你說,這麼美麗的畫面要是沒有一個可愛的人一起拍照
是不是就很過意不去呢..
耶,寫了香港160幾張照片後,第一次出現了我的照片!
真害羞(扭扭~)
還有超級可愛的偏尼

走出門後才發現,我們一開始踏入的地方
其實是動植物公園的後門
當然,這是一個免門票可以隨意參觀的地方
雖然沒有台北的動物園大,不過悠閒的來這裡散散步還是很不錯的
動植物公園 

接著我們順沿著街道,又繼續走回了中環市區
有發現右手邊的遊覽車上面的燈泡圖案嗎?
香港很多這種大巴士的側邊圖案都很有趣!
題外話,我在香港真的沒有看到什麼摩托車就算了
賓士、BMW 是滿街跑的狀態...

街景

中環鬧區的高樓建築物...
去H&M的路上

這也是在路上發現的有趣事情之一
竟然信箱的標語是寫
"嚴禁投放燃燒中的物品,違者將被檢控"
有個好笑的信箱

往H&M的路上,還會去到COACH的旗艦店
可惜我身上鈔票有限,不在我的敗家範圍內
在H&M旗艦店,大概是我們逛最久的一家店了
超好逛的,男生的衣服還跟女生分開
總共有四層樓,我們兩個人當然也在這裡敗了最多錢...
旗艦店 

逛街逛累了,H&M的對面還有麥當勞可以吃
第二天到下午,這是我們的第二餐!
對了,不知道是香港水質的關係還是咖啡豆子的關係
喝起來香港的咖啡就是偏酸...
麥當勞的熱美式,喝起來就是不太一樣...

逛完街肚子餓吃賣當勞

飽餐後(這次瑪莉拉真的有吃飽了)
我們前往中銀大廈去找行家才知道的景點!
中銀大廈

一開始進去,我在網路上看見的訊息是直衝43樓就可以了
現在要安檢包包,還要拿出護照和身份證在櫃台登記
才可以換到這個1-43樓的訪客證!
要拿許可證

直達43樓的電梯,我看起來就跟觀光客沒有什麼兩樣
不過,這個等待,讓我真的覺得非常值得!
搭乘電梯 

走進43樓,你會發現有個漂亮的大廳
當然我們也只能在這大廳走動,其他地方是一些公司的辦公室
不能隨便走動去打擾別人喔!
超漂亮

走到窗戶邊一看,中銀俯瞰的美景,真是漂亮阿!
到了!

雖然前面的工地在施工,不過在這裡
讓我有著好深的感觸,我真是渺小
但是,這個景象,讓我到現在都還很難忘
這,也算是不一樣的意外收穫吧!

到了! 

當我還沉浸在那美景的時候,腳已經自動的走到了聖約翰教堂前
嗯,Sase 有推薦有故事的地方,多少要來捧場一下阿!
還有聖約翰教堂

是一個很漂亮的大教堂,不過剛好有遇上人家辦音樂會
就不好意思進去打擾了
不過現場看起來,後面的馬賽克玻璃,真的很漂亮
應該有很多女孩子都夢想著在這裡辦婚禮吧!
再辦活動

下一篇,我們會在太平山上見證瑪莉拉的誕生
敬請期待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