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走進品沐
讓自己的身心,好好放鬆一番!
R0026890.JPG 


某隻喜歡盧廣仲的豬,超級推薦的SPA店
週六的午後,吃飽飯足後
前往品沐好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

品沐採預約制,約了下午兩點半
一走進店裡,幫我服務的芳療師就已經在等候著我
換上拖鞋走上二樓,昏黃的環境,加上微微的精油香
很適合還在昏昏欲睡的我,讓我徹底的放鬆
R0026873.JPG 

因為是第一次前往,所以芳療師請我填寫了自己平常生活相關的事項
像是飲食習慣、睡覺習慣、平常的身體狀況等等
並且填上自己喜歡的音樂和喜歡的精油味道,讓芳療師對我有些初步的瞭解
R0026874.JPG

送上有機純露後,芳療師開始與我討論今天需要做些什麼療程
礙於最近身體實在水腫的很嚴重,和芳療師討論完後
決定針對水腫問題做些改善!
R0026875.JPG 

詢問完之後,就開始進入了今天的課程!
上了3F 先洗完頭髮、洗澡後
接著在自己舒服的泡個澡放鬆
浴缸內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加入些許的岩鹽!
R0026877.JPG 

大約泡澡和洗澡的時間約半個小時
這之中芳療師會離開,並不會幫你洗澡就是了XD
R0026881.JPG 

當然,品沐很貼心的有準備浴袍和免洗內褲
還有附贈上梳子和夾子
R0026880.JPG

泡完澡後,並且換完浴袍
就用這個小小的對講機,按下鈴聲鍵,告訴芳療師說我已經沐浴更衣完成了
R0026882.JPG 

接著,芳療師會幫你做足浴
順便做個舒服的腳底按摩
果然,她一摸我的腳就知道我身體有水腫的困擾Q_Q
R0026878.JPG

嗯,做完足浴後就是令人臉紅害羞的SPA時間拉!

今天我做的療程是這個!
清淨*悠然--淋巴導引舒體療程 170min NT$3000
療程包含:有機純露飲用、當日身心保養諮詢、香氣沐浴、芳香足浴、全身淋巴舒體按摩(含胸部及臉部) 、臉部淨化敷泥、療程分享與居家芳療建議、有機花草茶飲
※療程範圍:全身(含胸部及臉部)
※適用對象:缺乏運動、水分滯留、臉色黯沈、易浮腫、易倦怠及容易四肢冰冷者。

整個療程中,芳療師並不會與你對話
聽著鳥鳴的音樂,身心也漸漸的放鬆了起來
其實整體按摩的很仔細,沒有任何一個地方不舒服
力道我也覺得很剛好,過程中沒有突然因為過度用力而讓我驚醒
唯一害羞的地方是這個療程有做到胸部按摩
不過是女生的關係,也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對了,如果你是喜歡筋絡按摩的人,還是先從其他療程體驗起
因為淋巴排毒這療程,其實力道不會太用力!
聽說很多人做完後,其實很沒有按摩的感覺,我自己個人是還滿適應的!


結束了這170分鐘後的療程
芳療師和我說,不需要在沖澡過
將身上的精油讓她繼續吸收,換好衣服之後,她在跟我分享今天的心得

又回到了二樓休息室,送上了這個長的很像黑糖糕的甜點
我說真是超貼心的,按摩到一半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肚子竟然不爭氣的咕嚕叫了起來
看到甜點,剛好可以止餓一下,吃起來有一點Q彈的口感
不會太甜,我喜歡這個甜點
R0026895.JPG 

只有點心,沒有茶怎麼當貴婦呢
當然同時也一起送上了花草茶讓我享用
喝起來有點柑橘的香味,酸酸甜甜的
R0026896.JPG

享用甜點的同時,芳療師和我分享今天她的心得
讓我有點哭笑不得的感受
芳療師說,我是少數全身都很放鬆的客人
不過就跟我自己想的一樣,我全身都有很明顯的水腫問題
並且,我的腹部最近可能因為吃了太多肉類的關係
有明顯的緊繃,告訴我自己回家要常常按摩自己的肚子
讓自己排便順暢,可以清空體內的垃圾!

好吧,我承認我肉吃的太多,還滿常便秘的....

最後分享一下我覺得品沐最好的地方
全程下來,店家完全沒有跟我推銷

雖然價格稍微高了一點,可是對我這種不擅長拒絕人來說
推銷真的是一個很困擾的事情
所以,沒有和我推銷買產品或是療程,讓我也覺得格外輕鬆

題外話,回到家後
瑪莉拉帶我去Costco 買菲力滿足愛食肉的我
買到一半的時候,我竟然趴在推車上跟他呼喊著我不舒服、累了,想回家睡覺了!
回程的路上,這壞心的老人竟然補上一句
做淋巴排毒,把Penny 這個最大的毒瘤也排掉了
明明就是按摩很舒服,很累想要趕快回家睡覺,真是不懂事的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