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脆的培根,搭配上多汁的漢堡肉
美式風格,美式漢堡,還有喧鬧的美式笑聲
店外招牌 


新竹吃過的美式餐廳其實沒有很多間
同樣類型的店,倒了好幾間,唯一還存活著大概是遠百附近的"飛翔的魚"和竹北的"晴天"

這間店開在竹北康乃爾小學和高鐵站附近,算是好找的一家店
店前面也有一小塊空地可以停車


明亮的落地窗,兩層樓式的餐廳
我一直都喜歡明亮視野的餐廳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見周圍的風景,下雨的時候可以感受一下雨水打落在玻璃窗的痕跡
颱風前的寧靜,今天是個好天氣
店內景觀 

店內採用開放式廚房,中午吃了一個多小時,卻沒有感受到太多油煙
位子其實小擁擠,所以很容易聽見隔壁的人對話
但是,這樣子也意外的造就了很歡樂帶點吵雜的美式風格
店內景觀

菜單上面,有著很可愛的小朋友照片
菜單的分類很清楚,有蛋包、班尼狄克蛋、漢堡、煎餅、三明治、捲餅、晚餐和飲料
菜單 

冰紅茶 $35
漢堡並沒有附贈飲料,加點紅茶半價,而且免費續杯
有些店家的紅茶會過甜
但是這裡的冰紅茶不會太甜,茶香也夠,紅茶好喝,一個中午我喝了三大杯
紅茶 

萊姆鮮蝦管麵 $320
酸酸甜甜的白醬,搭配上烤過的鮮蝦
我平常個人不太喜歡吃白醬,可是這個白醬吃起來不會膩
不會讓人覺得吃不下去,Y說他喜歡白醬,因為白醬除了吃到奶的味道,還會帶點其他的味道
筆管麵的熟度偏軟,但是吃起來很搭,我喜歡
萊姆鮮蝦管麵

墨西哥蛋包 $240
墨西哥蛋包有附贈一杯紅茶和柳橙汁
薯條炸的很酥脆,而且是粗條的薯條,鹹度也很剛好
左邊的黑色盤子裡面,是裝著醃過的生菜,酸酸甜甜的口感
墨西哥蛋包

墨西哥蛋包中,最上方有蕃茄
裡面包著墨西哥辣椒、臘腸和青椒
吃起來有點微辣的口感,可以中和點臘腸的油膩
重點是,我覺得蛋包煎的滿漂亮的
墨西哥蛋包

小麥克 $300
像小山一樣的漢堡,還有一堆的炸薯條
點餐的時候服務員還跟我確定了一下是不是要這個漢堡
點了這漢堡,服務員上餐的時候,還會引來周圍人眼光的注目...
誰叫我是貪吃團的成員,又愛吃肉,怎麼可以錯過挑戰這個大漢堡的機會
小麥克

有多高,大概一根叉子的高度
這漢堡比我的臉還大
小麥克 

兩層厚的麵包
酥脆的培根
接著是濃郁的起司
搭配上重量級的的1/3磅牛肉*2
些許的蘑菇和生菜沙拉還有蕃茄
小麥克 

就算壓起來其實也很難一口吃掉
因為肉的份量真的很重
不過我覺得有個小缺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絞肉的關係
我覺得肉汁吃起來有點少,所以吃到最後有點乾
我就只好一邊喝著紅茶解渴,一邊吃著肉
小麥克

最後,我們貪吃團有很努力的把這個漢堡挑戰完喔!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1樓
電話:03-6588606

arrow
arrow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