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白蔚藍的天空,金黃色的沙灘
還有那一片遼闊又海藍藍的大海
南環 


第三天,在澎湖,我們決定往南環跑行程
收拾好行李,泡個澡,下去吃完早餐之後,退了房
又開始了今天又曬又黑的行程了

早餐,今天夏灩很貼心的把早餐做成三明治
雖然跟前一天的早餐內容相同,但是就是會覺得他們很用心
早餐

騎著我們的小摩托車,一路尋找加油站
因為是最後一天,看著油箱還有一些油
但是不夠我們跑完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我就跟瑪莉拉提議,不然我們來去當壞客人
跟店員說"我要加一公升的油"
好吧,我最後真的這麼說了,瑪莉拉還嫌棄我說,要是說加幾10元還比較不丟臉

總之,就在這麼丟臉之後,默默的騎到的山水沙灘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這幾張椅子
在山水沙灘上面拍起來,就是非常的有感覺
山水沙灘

我們當然不會只待在岸上
不過為了怕鞋子壞掉,我們就脫掉鞋子踩在沙灘上
好吧,大熱天的踩沙子是種錯誤
接下來的五分鐘,你只聽到一個女人喊著好熱好燙好熱好燙
就一直往前衝到海水那邊,這聲音才慢慢的消失...
廢話,這沙灘的沙子真的熱到爆炸了...
山水沙灘

經過那一番酷刑之後,終於看見美麗的海了
山水沙灘

我整個人的腳都快燙傷了
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先把腳泡到海水裡
海超藍~超級乾淨的~~
山水沙灘 

瑪莉拉很認真的再跟他的相機培養感情
山水沙灘

山水沙灘,是我在澎湖喜歡的沙灘之一
就像照片看起來的一樣,這裡真的很美
山水沙灘

我們大概到的時間,是早上接近中午,所以海水開始漲潮
瑪莉拉的褲子,因為他本人太胖沒辦法在往上拉(誤)
所以褲管都濕濕的
重點是,他老人家,今天穿了上次我陪他去買的潮T出門,你也知道他是個正經人,怎麼可能會穿潮T
好吧,我也很想放潮T的照片上來分享給大家看,可是他本人堅持害羞不肯露臉...
就...有機會請他穿給你們看吧!真的真的很可愛,我保證(拍胸)
山水沙灘

我自己也玩的很開心,真是莫名其妙被拍出來的
這一趟澎湖,瑪莉拉的照片竟然遠遠地超越了我自己照片的數量
而且,我有很多張照片,瑪莉拉都把我拍的很醜不然就是失焦再不然就是曝光過度
(掩面哭泣,你還是去把單眼帶回家好了,我們家不嫌棄有兩台的喔!)
山水沙灘

我覺得我自己拍自己都很可愛說....
還好,沒看到臉總是最美
山水沙灘

每次上了沙灘,就會想要留下腳印
山水沙灘

你看,我就說我都把瑪莉拉拍的很帥吧
而且,他回家看照片的時候,還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問我說,我什麼時候偷拍了這麼多張照片...我是狗仔喔!
山水沙灘

離開了沙灘,又遭受了一次腳燙傷的襲擊之後
在山水沙灘附近把沙子洗乾淨,又驅車錢往下一個景點

風櫃洞...
昨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我怎麼找都找不到風櫃洞的風景照片
只有一堆瑪莉拉跟風櫃的合照
所以,就讓風櫃洞旁邊的小河豚出來跟大家打聲招呼吧...
風櫃洞 

不過因為剛好日頭赤炎炎,我就提議跟瑪莉拉說我們來去找冰吃
所以又騎著摩托車回到了馬公市區
憑著記憶,找到了這間玉冠嫩仙草,好吃
有多好吃,明天在介紹給大家知道
玉冠嫩仙草

因為吃完了仙草冰,還是有很多時間
距離下午四點的飛機,看著手錶,目前才一點左右
我就提議找間店家好好坐下來吃個午餐,然後休息一下再回民宿拿行李
澎湖的餐廳不多,我們挑了一間在碼頭旁的海星的故鄉
話說,這間餐廳的餐點很有特色...小的一樣下一篇在告訴大家
海星的故鄉 

吃完飯,我提議還有時間
我們就先回到民宿附近的碼頭看一下風景
運氣很好,還遇到了在釣小管的船隻
船長還用擴音器跟我們對話說,我們很聰明,挑了一個這麼美的地方休息看風景
沙港

兩個人,就窩在河堤上
想著這幾天偏妮的任性和這幾天幸福的時光
不是想要累死自己的瘋狂把所有景點都走完
對我們來說,舒舒服服的吹著海風,放慢步調慢慢的走
這就是最好的旅程了...
沙港

感嘆完,也反省自己的任性完
就是回家的時刻了,馬公機場,竟然也有免稅店了...!
回家

明天同一時間,繼續出產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