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士
和義大利麵來一段異國的邂逅吧
莎莎醬 

別理會樓上的開場白,想Gasol 想到發瘋了我
六月份和S&Y媽咪一起吃的餐廳,現在才開始寫,不知道會不會拖很大

達文士算是一間佈置的滿精緻的餐廳
店內的許多巧思裝潢,和一些小地方
可惜那天來的太匆忙,沒有幫店內拍下什麼照片
下次有緣,要是大爺願意帶我去吃,在補給大家看
餐廳內也有擺放許多紅酒,但是對於酒鬼的我來說
酒類的挑選尚可,但是這不列入今天介紹的範圍
因為今天吃的是中餐,也沒有自己帶酒來
當然,最重要的一起吃飯的人,也不是酒鬼(泣)

達文士的餐桌上會擺放一疊小小的面紙
因為擔心面紙會飛掉,所以放了一個紅酒軟木塞壓在上面
這種巧思,我覺得點子滿好的
桌上的紅酒塞

桌上的水杯,和餐桌的擺設
店內的光線並沒有太強烈,是屬於偏陰暗型的柔和燈光
我印象很深刻,那天Sammy 媽咪展現了她的新的涼鞋
真好看,我有被燒到想要買的感覺,就在那之後沒多久
小的鞋櫃也默默的多了一雙類似款似的涼鞋...
杯子 

我們加點了套餐,所以會有附贈麵包、飲料和甜點
香蒜麵包和雜糧麵包
麵包

搭配麵包的莎莎醬
洋蔥、蕃茄、羅勒搭配上微微地橄欖油
搭配在香蒜麵包上這個吃起來很清爽
莎莎醬 

奶油,帶有一點微微地鹽分
我是搭配在雜糧麵包上吃
奶油 

香蒜麵包的蒜味並不是很重
微微的蒜蓉香,雖然不是我喜歡類型的香蒜麵包
但是沒有很地雷
麵包

雜糧麵包
那一天我還記得有特別詢問小姐那中間的種子是什麼
不過,人老了,記憶不好了,怎麼想也想不起來算了
搭配上奶油吃起來,我覺得比香蒜麵包好吃
有一點點微甜的自然麵包味道,搭配上奶油,跟香蒜麵包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個
麵包

南瓜湯
南瓜香氣偏弱,但是喝起來的南瓜偏甜
中規中矩,如果在加點奶油把香菜拿掉,我會更喜歡XD
南瓜湯 

水牛乳酪、雞肉、南瓜醬汁筆尖麵 $240
Sammy 媽咪點的,有發現水牛乳酪嗎?
就是白白的那一小塊
吃起來南瓜的甜味充足,這次就有吃出正常南瓜的味道
搭配上筆尖麵沾附的濃郁醬汁
水牛乳酪、雞肉、南瓜醬汁筆尖麵

香料燻雞燉金色南瓜奶油醬汁燉飯 $240
Yvonne 媽咪點的這一道吃起來和S媽咪點的有點類似
但是吃起來有點不同的地方,其實只有少了淡淡的水牛乳酪的味道
燉飯吃起來偏向台式口味,整體而言算不錯
香料燻雞燉金色南瓜奶油醬汁燉飯

焗烤肉醬千層麵 $250
我點的肉醬麵,覺得裡面有點太濕軟
跟其他麵和有燉飯比起來,這感覺就不是達文士的強項
焗烤肉醬千層麵  

不過,那天我很餓,我還是吃的很乾淨...
焗烤肉醬千層麵

飯後紅茶...
紅茶

至於甜點的照片嗎...
我忘了為什麼沒有拍了...


最近努力補一下之前的舊文章,要是想不到寫什麼
乾脆放大絕招貼照片就好了!
這樣子不知道會不會太懶惰!!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街96號
電話:03-5587595

arrow
arrow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