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USHIRO!
 


釧路機場,其實是日本國內線一個小型的民用機場
配合復興航空的包機,我們這次行程釧路進,函館出
雖然是小機場,但是入境檢查一點也不馬虎
進入機場之後,除了要按指紋和拍照外
最後一關出境的時候,還在跟瑪莉拉說我們看起來一副善良老百姓的樣子
應該不會被抽查行李,會順利過關的時候
不知道是我們哪個人看起來比較像倒楣(應該是大爺吧)
總之,海關要求我們開了行李給他查驗!
本來還想說開一個行李箱就好了,最後他還很堅持兩個人行李都要查驗
所以入境的時候花了不少時間

終於順利入境後,大家趕快開了行李箱把禦寒衣物都拿了出來


小小的釧路機場,還有可愛的乘車卷系統


把毛線帽套在頭上後,就往外衝呼吸了新鮮空氣
北海道的第一口空氣,和台灣不一樣的氣息,一整個感覺人好清爽又乾淨
不過天氣還真的很冷,零下1度...
因為抵達的時間,已經接近中午了
導遊告訴我們,今天我們的午餐是在空港內享用,還是先進去填飽肚子在說!


要去吃飯的途中,會經過空港的二樓
裡面賣了很多北海道的限定商品
不過才第一天的開始,留在後面在敗家吧!


第一天的午餐,在空港內的餐廳用餐
日本的餐廳有分吸煙區和非吸煙區
看桌上有沒有煙灰缸其實也就可以輕易的分辨出來


午餐是炸蝦定食,也就是日本的所謂的海老
在日本這麼多天,如果可以吃到大量青菜,要好好珍惜


炸的很酥脆的炸蝦,跟後續幾天的炸蝦比較起來
我覺得這一天的炸蝦口感最合我的胃口
因為還保留著麵衣酥脆的口感
搭配上酸酸的醬料,裹在薄薄的麵衣上,這蝦子我很喜歡
 


在北海道每天都可以吃到不同的醬菜
但是這間的醬菜對我來說太酸,不過我還是努力吃完了!


中規中矩的馬鈴薯泥...
配上甜美的生菜沙拉,小黃瓜和蕃茄真的超好吃的!
 

店家還附贈上了一碗熱熱的蕎麥麵
我覺得麵條偏硬,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瑪莉拉覺得湯的肉味太重他不喜歡


在日本沒有像台灣一樣的辣椒粉,他們俗稱七味粉
對我這種是辣如命的女人,七味粉吃起來其實不辣
但是多了香氣和比較多複雜的口感
而且這瓶醬料和蕎麥麵卻是意外的合適
 

在餐廳吃飯還可以點杯酒來喝
因為我很乖,所以沒有點酒來喝
 

吃飽飯足後,導遊和我們約定了時間上車
開始釧路機場的大冒險!陪我們五天上山下海的小巴士!


因為其他團的遊客,都已經出發離開空港了
所以釧路機場空蕩蕩的一片,好寂靜


在某個小角落發現了販賣機
在台灣可以喝到的飲料種類還算滿多的
身為台灣人,真的覺得為我們的幸福感到驕傲


大家都熟悉的午後紅茶
 

釧路是有名的丹頂鶴故鄉,所以連空港牌子的兩旁
都有丹頂鶴的雕像


可愛的乳牛,北國的乳製品真的好好吃阿!


貓頭鷹


當然還有可愛的鹿
聽說在日本看到鹿運氣就會很好,這次旅行我們很幸運也有遇到
所以行程都平平安安很順暢!


日本郵筒,郵筒上方堆積了一些即將融化的雪
 


跟我們一起走吧,展開五天的大冒險!


小小的釧路機場,再見~~~
 

在準備前往丹頂鶴公園的路上,從窗外看出去的風景
滿地都是皎白的細雪,好開心~~~
 

在路上發現了可愛的車子
乳牛一整個很可愛...


北海道的冬天,其實有點荒涼
除了樹枝之外,就是白雪,沒有其他點綴的顏色了
夏天來這一片綠油油的樹,應該很漂亮吧
 

第一次看見雪,第一次一起出去五天旅行
帶著如此雀躍的心情,走吧,我們來去尋找釧路的寶貝"丹頂鶴"
所以下一篇,就來看看一些北國自然生態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