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雪盆
享受一下,雪地裡的刺激快感!


看完美麗的流冰後,我們去了滑雪場滑雪!
本篇瑪莉拉照片多(科科)

滑雪場的地圖,對於我們這種幼幼班滑雪等級的小朋友
能玩的滑雪道,就是最左邊最小條的那個滑雪道
 

滑雪場的大門,感覺很明亮...


來這邊滑雪的人們,通常買的是纜車的卷
你可以選擇要買幾回,或是多少時間內的票卷
其實滑雪的票卷真的不貴,難怪大家都喜歡來玩!


眼前的小朋友,很厲害的穿著雪板就開始在練習了
而且在北海道,通常小朋友跌倒了,爸媽都會訓練他們自己站起來
而不是像我們一樣,都把小朋友呵護的小心翼翼的趕快去扶他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滑雪盆
雖然看起來有點弱,但是卻一整個好玩


這是滑雪場的專用滑雪道
可惜我們是幼幼班學生,不在這邊
不過,滿滿的雪地,讓人心情也一整個遼闊阿


小朋友好厲害的在滑雪
害我下次也好想去韓國滑雪五天,就一直在學滑雪就好!


好吧,到達了我們的專用賽道後
首先,我們先請瑪莉拉上場表演吧!


玩雪盆很簡單,只要把雙腳放在前面
身體稍微往後傾
,就可以很快速的滑下來了!


然後要煞車的時候,記得雙腳同時按壓地面
就可以慢慢減速下來
 

瑪莉拉果然很有運動細胞,一玩就上手了...


所以又在來了一次...XD


是不是很帥!


這樣子衝擊的速度感,我個人覺得我自己拍的很好
明明就是老人一枚了,對於小朋友的遊戲還是玩的非常的愉快!


抵達目的地!!!


好了,接下來就由運動神經不好的我,來帶大家玩了
說真的,這樣子爬上去一趟非常的累人


戰鬥位子就好要出發後大約五秒鐘,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去撞樹
真的還滿痛的,好在沒有送醫院,不然就會變成大笑柄了吧


移動好之後,再來一次!出發!


果然很遜,沒有幾秒鐘,我又翻了...
這不是我不好阿,一定是被詛咒了!


好吧,再接再厲在一次!


總算是成功的滑了下來
不過,小的腳似乎不是很正確,老師有交代,要雙腳同時煞車
我卻一隻腳卡在了裡面,雖然最後還是平安的抵達了(但是還是又翻盆了)
總之,我一整個很沒運動細胞就對了!不過後來有慢慢變好的跡象
 

這個滑雪道雖然是給我們玩的,但是也很長阿
溜雪盆真的很有速度感耶!而且一整個好玩!


玩累了雪盆,這個女人不知道在幹麼...(唔,不就是我嗎?)


是的,我在堆雪人!
來到雪地怎麼可以不堆雪人呢?


花了一番功夫,終於堆好的雪人(一整個弱了)


還是躺在雪白的雪地上休息一下好了!


起來的時候,還被印了一個好大的印子XD
 

還用了手掌畫了一個很奇怪的圖案...


在這裡很開心說,第一次這樣子玩雪和堆雪人!
玩累了,來回去休息吧!
 


給大家看看滑雪場的纜車搭乘處吧!
(大家再見~~~)



下一篇,來去天都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