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夜晚,夜宿LOISIR
旭川,一個美麗又安靜的都市
 


因為照片大多數都在第三天拍攝的,自動就把這篇列為第三篇了
不過這是第二天晚上住宿的地方喔!
是說,這天印象讓我很深刻,從層雲峽拉車到旭川
真是超級無敵疲累的一天,到了旭川,都晚上七點多了...(餓)

走進LOISIR HOTEL的大廳,乾淨明亮
其實原本以為是商務飯店,想像中的商務飯店都是又擠又小
但是這裡的大廳,卻有一種開闊的感覺


往二樓的手扶梯
LOISIR 有一個垂降下來的吊燈,滿有質感的


飯店的大廳內,還有一區展示陶藝品的地方
固定一個時間會更換


前一篇,因為偏妮妮和瑪莉拉跑去大冒險了
完全忘記了在旭川還吃過了一餐晚餐...
不過這一餐吃起來真的很普通,不知道應該怎麼介紹給大家
在這裡就帶過一下下吧!
真的要我說,這是五天下來,最糟糕的晚餐...

不過額外推薦一下,這裡的鮭魚卵飯還是好好吃


好吧,這一餐就是這樣子的日式和風料理
裡面的每一道菜,除了鮭魚飯之外,我真的完全沒有印象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晚,感覺菜都涼了
炸物都軟了,生魚片普通,整體而言沒有讓我有太驚豔的感覺
我和瑪莉拉用了很快的速度吃完,就馬上離開了...


好,介紹完當天的晚餐後
還是要來介紹一下這次住宿的LOISIR HOTEL的房間
導遊有給了我們一人一張早餐卷
這是明天早餐用的,時間是2月20日(今天時間似乎好像是5月23日)
歲月不饒人,又過了幾個月了...


因為是商務飯店,所以房間沒有太大間
床非常好睡,而且房間很乾淨
床頭邊,還有一個很可愛的閱讀燈


電視很小,不過基本該有的配備都有


浴室內一樣有好用的免治馬桶
浴室採粉紅色的裝潢,看了就覺得很舒服


當然還有自己的盥洗用品


小小的浴缸,第二天雖然沒有溫泉可以泡澡
不過一個人躺在浴缸內,還是很舒服


好了,晚安好孩子,該睡覺了~~~

就這樣子經過了一晚,早晨來臨了
(一整個跳很快的節奏)
早上起床拉開窗簾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外面的風景這麼美~~~
和瑪莉拉運氣很好,這次房間分在最後面
打開窗簾的風景,讓我覺得心情都好了起來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來去吃早餐
瑪莉拉一早起床還在恍神~~~
 

在手扶梯的旁邊,就是早餐的用餐區域


已經擺設好了,準備出發娶餐!
 

有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食物,還有分西式和日式


咖啡機,看起來也高檔
而且還有中文說明...


我的早餐,比較偏向西式


兩種火腿、馬鈴薯、南瓜、兩種起司、麵包、玉子燒和培根
算是日洋大集合了!


這麥片加牛奶超好吃,裡面還加了一些葡萄乾
牛奶超好喝的,後來又去加了一碗


來北海道一定要吃的馬鈴薯
和在家裡吃到的馬鈴薯不太一樣
吃起來非常綿密,非常的甜~~~
加了一點點奶油後,口感非常好!


醃梅子,只記得非常的酸...


大爺的早餐,會不會太過分
一早就吃這麼多...


豆腐、蘿蔔泥加上海苔
搭配上一點點醬油,我喜歡
而且豆腐有稍微在燙的時候就調味過,單吃也好吃


大爺還去拿了一個蛋包,而且蛋包是師父現作
材料還可以自己選擇喔


就是這個蛋包,看起來一整個好好吃~


切了一半之後,蛋液緩緩滑出
搭配上蕃茄和起司,這個蛋包100分...
害我也好想自己學一下~~
 

我沒吃到,不知道是什麼的醃醬菜...
 

瑪大爺的早餐,有馬鈴薯、炸馬鈴薯、味噌湯、玉子燒、梅子、玉米粒、生菜和麵包


今天一樣,也是在雪景中吃飯喔!


吃飽飯足後,整理好行李
準備離開LOISIR HOTEL

今天的室外溫度,只有-7度,超冷


街上的車子不多,和晚上的風景完全不一樣
 

掰掰~~LOISIR HOTEL~~
  

其實,早餐晚餐落差還滿大的
這裡的早餐,是心中的第一名,晚餐卻是最後一名...XD

下一篇,我們來去洞爺的展望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