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午餐,在札幌吃著
暖暖的火鍋,配上一杯冰涼的啤酒,人生阿!
  

第三日的午餐,為了要趕路又改了行程
原本晚上要吃的火鍋,變成中午就吃了
原本晚上要喝的啤酒,變成中午就喝了

不過,不管怎樣都好,可以和瑪莉拉一起吃飯喝酒,在不同的國家
都很好,因為是你...

在前往用餐的路上,發現的蜘蛛人面具商店
覺得實在是太有趣了,拍了下來


中午吃這間,HANA BIYORI
其實是隱藏在一棟大樓中,原本要吃的羊羊亭就在樓下


店內風格偏暗色系的,不過服務人員很親切
 

就定位之後,就發現今天的午餐已經準備好了
不夠的部份,都可以再補阿...


除了這個高級的蟹腳外,其他的都可以一直續著吃
吃起來一整個很鮮甜,而且我人很好,還一直幫大爺剝殼



壽司吃到飽...蝦子的部份很新鮮
不過握的有點散就是了,但是吃到飽就不要介意啦!


大推這個肉,我一個人就吃了三盤了!
吃起來油膩度適中,還有一點肉的鮮甜!


這盤海鮮,其實我跟瑪莉拉吃的不多
青菜類的我覺得都很好吃,麵的Q度吃起來也很奇妙


這是搭配火鍋的醬料,紅蘿蔔泥和蔥


全部統統丟下去一起煮就對了
後來就開動了,然後就忘記拍了啤酒,沉浸在歡愉的氣氛中了


過了這麼久,其實印象最深刻的是
當天和我們一起共用一鍋的老夫妻
吃飯的時候,其實聊了很多
而且和伯伯阿姨們吃飯就很開心
因為他們會一直關心我們有沒有吃飽,多吃一點之類的
過程中也有聊到,其實他們夫妻之後的退休生活
除了幫忙照顧自己的孫子之外,自己也是很努力的在旅遊和享受生活
聽說伯伯還打算去大陸旅遊一個月...
雖然年紀還不到,但是我也希望可以和大爺一起走過這個世界
去看我們從來沒有見過得風景
不管去哪裡都好,在一起就好...
我覺得,是這五天下來,用餐最開心的一餐了...

吃飽飯足後,到樓下散散步
北海道的小綠也很可愛...


可愛的是,在小綠的後方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翹鬍子叔叔
國外旅遊就是有這麼很多有趣的地方!

其實我很想放瑪莉拉很可愛喝的臉紅紅的照片給大家看
不過生命可貴,為了不要有社會版新聞的發生...
請大家原諒我阿!!!
  

暖呼呼的冬天,喝著啤酒,也很美好

下一篇,貍小路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