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細膩的懷石料理
畫出一幅飲食之美



不是第一次造訪加賀,但是卻是第一次寫它
常常路過,其實也都沒偶什麼特別好機會可以進來
這次依舊要謝謝苦主MJ,賜給了我們一餐溫暖的晚飯

加賀在民族路上,對面有個85度C位置還算滿好找的
這是由店內往馬路上看出去的樣子


在1F的等候區,還會秀出跑馬燈告訴你
你有訂位的包廂~
  

本次包廂的名稱叫做有田


簡單的擺式,下次我們家吃飯也這樣子擺擺看好了~~
今天是五人小組聚餐,所以包廂也是給我們六人坐剛剛好的那種
 


介紹餐點前,今天搭配的酒不是清酒
而是最近很夯的18天純生
麥味很重,喝起來會回甘,比台啤或是金牌都好喝
為什麼我家附近都沒有賣~~~
 

加賀有名的是的懷石料理,不過這天我們五個人選了單點來吃
下次考慮一下中午帶大爺來吃吃看~

酪梨手卷$100
每支100元,價位有點昂貴
我們有五個人,但是點了四個手卷的原因是因為
我不吃海苔,所以沒辦法和大家分享口感....~_~
 

胡麻松阪豬$280
淋上胡麻醬的松阪豬,吃起來不會柴柴的
煎的時候可能有加了一些胡椒粉提味,吃起來肉的彈性剛好
 

特選握壽司$480
魚類和蝦類都滿新鮮的,配上越光米
我吃到了鮪魚口味,魚很新鮮,入口後油脂也剛剛好



刺身盛合$580
我有吃到鮭魚和鮪魚
其實對我來說,我覺得師傅有點切太大片了
擺盤算是中規中矩,最好吃的竟然是黑豆(好想毆飛自己)
 

特級陶板涮牛$480
湯汁其實滿濃郁的,但是不會死鹹
冬天來吃應該會很幸福
 

牛肉可以涮出自己喜歡的熟度
涮好後搭配酸橙醬一起吃,搭配起來覺得還不錯


盛合壽司$280
有酪梨壽司、蝦壽司、花卷壽司
酪梨吃起來還不錯,算是很有創意
 

軟殼蟹揚$220
軟殼蟹搭配麵包粉下去油炸,吃起來我覺得有一點點小油膩
但是還可以接受,軟殼蟹我還是比較喜歡包在壽司裡面一起吃


當然炸物一定要有這些營養滿分的蔬菜!


紅皮刀$1050
這個魚~~超級貴~~~
但是連平常不太吃魚的我,都吃了好幾塊,超級推薦一定要點~~
吃起來很鮮嫩,完全沒有魚腥味
旁邊還附上蜜餞和蕃茄,加賀真的還滿有創意的


鮮魚味噌湯$150
聽說很好喝,日本料理我很少可以喝湯的...Orz
 

豆皮壽司$30(個)
每次去日本料理店都要靠豆皮壽司填飽肚子,加賀的豆皮壽司
水準算是中上等級的,也是推薦的料理之一


野菜揚$180
整體而言還可以,但是炸物少了一點酥脆的口感,有點可惜


地雞紫蘇揚$220
也是推薦的料理,醃漬的雞腿肉包裹著紫蘇葉下去一起油炸
吃起來多汁,還帶有一點點紫蘇的香氣,這個我也很喜歡
下面白色那一條一條的,很像是喜酒會吃到的那種蝦餅


鹽烤鯖魚$160
跟紅皮刀比起來,算是CP值比較比較高
雖然沒有紅皮刀這麼鮮嫩
但是烤的剛剛好,吃起來很軟嫩


飯後甜點,右邊那個甜點,非常失敗,我吃了一口就沒在動過了
 

大家一起吃飯,真的很開心阿!

店家名稱:加賀日本料理
店家電話:03-5422988
店家地址:新竹市民族路83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arrow
arrow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