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一個美麗的國度
讓你忘卻了所有的煩憂和俗事


從義大利回來後,一直不願意面對上班的事實
整個心就還留在國外,還回不來
那種內心的撼動,我想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平復
藉由整理著照片,寫著網誌,繼續回想著這12天以來的點滴
每一天的記憶,都湧上了心頭

本次義大利遊記寫,和大爺商量後還是決定改版一下
一樣一天每個景點會分開介紹,飯店也會獨立成一篇
看來..........可能會超過36篇XD

出發的前一天,我們還在打包我們的行李
確認著有沒有遺漏的物品
這次還特別多帶了四瓶舒跑、四包泡麵、三大包餅乾(很怕大爺會餓到)
這次帶了兩大行李箱,一個小的行李箱,還有一個過夜包


好啦,小藍小綠都包好了,就可以準備安心出發了~~


其實為了體諒讓大爺不要這麼辛苦
這次事先預定了機場接送,我們兩個都輕鬆,不用這麼累
有人開車的感覺真好,司機北北大概是因為國道上都沒車,車速一路飆到底
 

早上的中正機場一航廈,很忙碌
人潮都沒有停過,好多人要和我們一樣去旅行了~~


到達機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在人海茫茫中尋找我們可愛的領隊
打了個電話給Vivian,確認她的所在位置


運氣很好,因為我們很早到,所以是第一組托運團體的人~~
沒辦法,司機大哥真的車開很快,比我預估的時間提早了半小時就到了....


出發前,大爺的行李是15.2kg


我的行李箱裡面,因為裝了2.6公斤的舒跑
所以比較重,是16.1公斤
   

行李也OK了,團員都集合宣佈好集合事項後
就準備入關了~~~
領隊很好,一拿到Boarding Pass時,就先幫我們一對一對的分好位置
還有特別幫我標註我的特殊餐點


這邊直飛義大利羅馬的班機
其實是華航和義大利航空一起聯名的
雖然說是直飛,但是中間有停一站德里
   

入關後,進入了邪惡的免稅品專區
其實想一想,以後出國來這邊買旅行組也不錯

一航廈我們去的時候,正在改建
牆面上的這排字,其實我覺得還滿美的,讓人非常的有出國的感覺
 

清晨五點出門,出門前匆匆忙忙地吞了一顆水蜜桃後,就直奔機場了
沒什麼吃的我們,入關後就一直在尋找輕食
其實過程中,還是跟大爺在玩起了吃或不吃的掙扎遊戲
因為其實知道上了飛機一小時後就開始供餐了
但是,最後終究凹不過我的肚子
最後我們就在illy 這間咖啡廳,吃了我們的第一餐
illy是義大利的品牌,看到這一點都不親民的價格,我就安慰大爺說
其實我們是來考察台灣的illy 有沒有和義大利一樣好喝
我想大爺真的當下很想毆飛我吧!
 

離開家裡的第一餐,總是特別的新鮮
但是,最懷念的還是家鄉的味道
  

琳瑯滿目的輕食可以選擇


最後我們兩個人
一起共喝一杯熱美式,還點了一個佛卡夏均分
P9084094 

因為我們是和一對外國人並桌
所以在等後餐點來的時間,大爺就和外國人搭訕了起來
才知道這對夫妻,他們是德國人在台灣轉機要去峇里島
然後很巧合的是,他們也和我們一樣用了Nikon的單眼
大家一邊聊著天,一邊享用著早餐,就像是在預告我們會有一個美好的旅程一樣

熱美式咖啡$100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illy期望太高
熱美式喝起來微酸,溫醇度還可以
大爺的評比是,就不過是個熱美式而已....
P9084096  

橄欖鮪魚佛卡夏 $100
店員有把它在加溫過,好吃
而且很貼心幫我們切成兩塊,剛好我就可以和大爺分著吃
我喜歡裡面美乃滋的調味
P9084099
上面還有附帶了一點點香料,提味用的,我覺得加了有加分
P9084100

吃完了這一餐,心滿意足後,就準備前往機場登機嚕
這次出門,因為我很貼心
我知道大爺飛機餐吃了不多,所以我就點了水果餐,讓他可以多吃一點食物

吃了飯休息一下,準備來去登機嚕~~


你看,今天是個好日子
一早就有好多人要出國呢~~


這是載我們的A330喔,辛苦你了


機上位子不大,但是都有附上棉被和枕頭
 

一上飛機後,我就換上了美腿襪了
大爺還覺得我很丟臉,因為我整路都穿著這紫色的襪子走來走去
一切都是為了美腿阿
 

第一站從台北飛到德里,大約飛行時間是六小時
不過我們這班飛機,因為地面作業關係,所以誤點了


介紹一下機上的餐點
真的要推薦台灣的水果,又甜不酸又好吃
雖然這是水果餐,但是我覺得機組人員應該送錯了
正常水果餐,應該是沒有生菜雞肉和蛋糕
不過我也沒這麼在意,就還是吃了它xD
P9084121

吃得時候順序也是從左邊吃到右邊,甜度剛剛好
台灣水果真的很好吃,這一餐讓我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
P9084123

大爺的餐點,附上的餐包,熱熱的很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這一餐的餐包是軟的
後面幾餐,餐包都是硬硬的,都吃不太下去
P9084125

大爺點的雞肉飯,裡面有豆皮和四季豆
但是,我覺得很難吃得原因,是因為它加了香菇
那個香菇的味道超重........(我超級討厭香菇)
P9084126

飛行時間大約經過五小時,又吃了飛德里的第二餐
但是因為快落地了,所以只提供簡單的輕食
我的依舊是水果,但是西瓜換成了哈密瓜
P9084130

大爺的是一個冷冷的三明治
我真的覺得有加熱可能比較好吃
P9084132

裡面包了紅蘿蔔四季豆,吃起來帶有一點點咖哩味
P9084134 

下一篇,要從德里飛到羅馬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