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托斯卡尼的豔陽下,科托納(Cortona)
和以酒會友的莊園晚餐
 


從歐維耶多離開,準備前往科托納嚕!

一路上,聽著托斯卡尼的輕音樂,伴隨著車窗外的田野風光
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就抵達了Cortona

義大利政府為了保護這些古蹟不受到廢棄的污染
這兒的停車場,通常離城門邊都會有一段距離
所以,都要靠步行的方式走向城鎮
 

第一段的斜坡,又抖又斜
能停在這邊的小汽車,我也覺得很厲害


路邊發現的小郵筒還有很帥氣的車子


走在Cortona 的道路上,感受一下這城鎮的空氣


當一個觀光客最好的方式,就是坐在路邊喝杯小酒或是咖啡


抵達了Cortona 的市政廳嚕!


這個場景有沒有似曾相似,好像在哪裡看到過
 

托斯卡尼豔陽下的女主角,就是坐在這棚子下面這邊拍攝電影的喔!
而且該書的作者,也是居住在Cortona 這個小鎮裡喔!


介紹完附近的歷史後,我們準備要去尋找聖瑪格麗特教堂
從市政廳往下看,前面的這條小巷子走進去,就是Cortona 最熱鬧的地區


走著走著之後,會尋找到一個紀念碑
這裡是一個大圓環,公車通常下車的地點就是在這個區域
大爺眼中的紀念碑~ 


這是我眼中拍下來的,配上一點綠樹也很有味道


從紀念碑的旁邊,可以鳥瞰整個托斯卡尼的風景


天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 Trasimeno 湖泊
有機會也想去這個湖泊看看


另外一個角度,可以和沿著山壁建造的房子拍照喔~
  

好,繼續往上走,尋找傳說中的聖瑪格麗特教堂
這是站在紀念碑的位子,往右上爬,就可以找到了


一路上都有類似小房子的建築造型,裡面畫著耶穌的故事


爬上去的時候真的好累,因為陂真的很陡
 

Santa Margherita 教堂的正面,簡單卻又大方的一座教堂
教堂內一樣就沒有拍照嚕,裡面有Santa Margherita 的聖骨,供奉一個玻璃箱在裡面
可以近距離的看,教堂的內部還散發著一股香味,這是和其他教堂印象最不同的地方


外牆上有掛著一個圖案,是一幅羔羊的圖案
  

我們當然也要和教堂一起拍張照嚕~
大爺跳起來跳得很開心,在這邊嚴肅的教堂面前,還真有點不搭


雖然走上來花了將儘快20分鐘的時間,但是我卻覺得很值得參觀
教堂裡的天花板,巴洛克的藝術讓我覺得很美


從教堂的另一側樓梯,準備下山,趁機休息一下
 

回程的道路真的很美阿~
走在樹陰下,一點都不覺得有熱的感覺
 
 

分享幾張下山的風景~
 

走在這樣子的鄉間小路上,真的很舒適
沒有惱人的車聲,沒有過度的觀光客
就兩個人悠閒地在巷子裡穿梭著


回到今天的重點目標,我們說好要在每個城鎮都吃冰淇淋的
早上才吃過,下午也要努力!
這是Cortona 的冰淇淋店,外牆的小朋友好可愛阿
 

Dolce Vita



這裡的甜筒感覺上很出名,因為看著大家都人手一隻


店內的小擺飾也很可愛
小小地一家店,卻有很多的用心~


而且冰淇淋的顏色,比早上豐富許多
還有看到類似金莎巧克力的口味呢~~
 

最後依舊選擇了安全牌...的Limone
 

質地吃起來比上午的細緻,1.5歐元


融化速度很快,重點是它好酸
現在想起來口水都還會吞一下...
 

吃完了冰,繼續尋找咖啡店
在小鎮上看到親切的illy


店內的裝潢



我們點了一杯卡布其諾外帶,1.3歐元
好好喝阿,在義大利喝義大利咖啡,不管怎樣都覺得特別好喝
 

其實我最想做的,就是像路旁人一樣
點杯酒,好好坐下來放鬆休息享用...


義大利的女警,好帥氣...>//<
 

Cortona 正在舉辦古董節
剛好我們抵達的時候是最後一天星期日,可惜沒開
但是路上都會看到有這些可愛的小標誌


路旁的小花


還有一些中世界的娃娃,每個都好可愛喔


反正,路上每一個小景點,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離開Cortona之前,在停車場遇到一個小男孩
因為小小的,還問了他的年紀,他的父母告訴我們,他今天剛好滿一個月
我們運氣超級好的~因為他真的很可愛~~

大約四五點左右,入住了莊園
今天的晚餐,當然就是在莊園享用啦~
這一天因為運動量過多,超級餓的...


推薦一下這個麵包,雖然他是用烤的
但是吃起來很像炸麵包
而且麵皮撒了一些鹽巴,鹹鹹的,這是我這12天以來最喜歡的麵包了!


中間是空的,吃起來軟軟的,真的很像油炸麵包的感覺


一樣是很簡潔的餐桌佈置


晚上的礦泉水,藍色的是有氣泡,粉紅色的是一般礦泉水
 

晚上喝年輕的BROLIO
果然太年輕了,味道很強壯...


以酒會友~~交朋友~~
在這個蜜月團裡,我找到的我喝酒的知音了~~~


另外的麵包,但是因為後面還有餐點
這盤我只有跟大爺分了一塊法國麵包,但是就很普通...
 

前菜
蕃茄義大利麵和白醬蝴蝶麵
義大利麵是粗的喔,Vivian 很貼心,一直讓我們嘗試不同的麵食料理


這一盤一上桌的時候,大家還在研究是什麼


沒錯,就是起司粉,給的超大方的
而且吃起來不會太鹹,我也很大方加了很多


大爺的蕃茄雞肉配上馬鈴薯


我的是蕃茄豬肉配上馬鈴薯


甜點是蘋果派,但是因為真的太飽了
這蘋果派只吃了1/3個....其實吃不完的缺點是因為太甜了...
 

離開餐廳前,外面正在舉辦Party
是有一個可愛的小男生,在今天完成受洗
所以舉行的小晚會,這個蛋糕也太可愛了吧~~~
 

我想,找個三五好友
一起找個泳池邊,大家辦個Party,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我們都慢慢享用完晚餐了,他們也都還在狂歡
 

這是莊園的夜景,半夜我還爬起來跟大爺一起看星星聊天,好冷........
 

下一篇,美到不行的莊園介紹在等著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