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心感覺食物的美好,舒果
 


中秋假日,和Sammy 和 Yvonne 媽咪們一起約吃飯
剛好那天想吃素,就約了舒果這間餐廳

建議要來之前先訂位,就不用花時間在等待
近年來大家都提倡養生主義,舒果我想是走這種精緻小品路線比較成功的一家
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經營...


簡約風格的餐桌,也方便服務人員收拾


店內的裝潢,其實風格我說不上來
總之,小小的微妙
不過,對我來說,餐廳如何不重要,餐點好吃比較是重點...
 

迷迭香火柴麵包
有些部份吃起來脆脆的,但是也有些部份吃起來軟軟的
我吃不出來迷迭香的味道...


蒟蒻蕃茄+彩椒水蓮+藍莓山藥
服務人員會建議從右邊往左邊吃
水蓮這樣子的搭配我覺得很不錯,蕃茄那一道很開胃
 

Sammy 點的時蔬棒沙拉
據說吃完是很冷就是了XD
 

優格水果沙拉
 

新鮮的水果搭配上草莓優格
 

水果蒟蒻球,我覺得很有創意,重點是很好吃...XD
 

米蘭南瓜濃湯
南瓜味道很濃郁,湯頭很甜,裡面還有幾塊南瓜
算是我喝過的南瓜湯裡面,排名很前面的...
 

大爺點的義式燉蔬煲
裡面有芋頭、白菜、金針菇和蒟蒻
湯喝起來滿清爽的,重點是菇味不重,而且芋頭好好吃,這一碗都被我喝光了
 

果香五穀炊飯
我覺得這是這一餐裡面,我最不喜歡的
口感我覺得沒有很好,可能是因為我還不習慣吃五穀米
重點是,這個飯的菇味太重了.....(我不喜歡香菇)


Sammy 點的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這份量也太大一份了...


裡面有很多花椰菜、菇類搭配起司下去一起烤
餅皮也還不錯


大爺點的蘿美甜心披薩
餅皮比剛剛的枕頭披薩好吃
不過我們家大爺是小鳥胃,只吃了一半,最後打包回家繼續當晚餐
 

彩蔬紅咖哩焗飯
旁邊的紅咖哩醬汁我覺得還可以
主菜裡面有混了一個類似炸飯團口感的食物,我覺得還不錯
另外有很多花椰菜和彩椒,都是我喜歡的蔬菜~


Sammy 媽咪點的香檸蘋果派(溫)
 PA017555

菊香蜜柚醋汁&櫻桃黑森林
大爺的甜點,我一口都沒吃到...
 
PA017554 


黑醋栗接骨木&芝麻核桃奶酪


黑芝麻的香氣很重,吃起來很濃郁


奶酪其實沒有很奶,搭配芝麻我覺得剛剛好
這甜點我也喜歡~~
 

這一次沒有紀錄下所有人吃了什麼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跟大家一起吃飯聚餐阿,真的很開心^^...

我有認真感受到,舒果他們想要表達這些食物的美好
有機會,可以再來吃吃看嚕~

店家名稱:舒果 新米蘭蔬食
店家電話:03-6571611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06號2樓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arrow
arrow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