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在Firenze 的巷道中
優雅又大方的HOTEL ALBANI
 


我們在佛羅倫斯的ALBANI住了兩個夜晚
住宿兩個夜晚的好處,就是可以讓我們深刻的體會這個都市的清晨和夜晚
而且也有足夠的時間在這個美麗的花之都停留
這間飯店很貼心,有FREE WIFI 收訊稍微差一點,但是整個館都可以用


ALBANI,就藏身在一個小巷子內
低調卻又讓人覺得它美的很大方


這間飯店,離然在小巷子內
但是離火車站和其他周邊景點都很近
走路去火車站不用五分鐘
到烏菲茲美術館以及百花大教堂都可以步行的到 


不像莊園有一整排樹迎接著我們
但是ALBANI 的一旁的盆栽,非常的可愛逗趣


這裡以前是個宮殿,所以可以發現建築的小細節其實很豪華
牆壁是漆上可愛的橘黃色,這個色調我還滿喜歡的


飯店隨便一個地方,都是一個很好的拍照景點...


大門很氣派
總覺得推開之後,就像是要去尋寶一樣
 

進入大門後,會有左右兩側
進去之後面向公爵的左側,是Check in的櫃台
右邊是一個小型的休息區


正中間,我想這應該是某個公爵的肖像畫


地板上的標誌,我自己認為應該是HA的縮寫


右側的的休息區


有一個很美的桌子,好想把我們家的桌子也擺上一盆小花阿...
其實重點應該是,這些桌子都是古董...XD


我們的房間,是在另外一棟別館
一推開進門,是個橘黃色圈圈造型的窗簾
 

擺飾簡單,有一種華麗宮廷的感覺
桌上還送了一瓶香檳當小禮物...


床的兩側有檯燈
整個房間都是圈圈很詭異的感覺....
這間飯店真的弄的很乾淨...


大爺根本累癱了....XD
我想他要是沒看到我照片,根本不知道這房間有多麼詭異...


房間的整言很昏暗,不過聽說其他房間有更詭異的房型...
所以我們應該運氣算不錯,分到中規中矩的房型,另外這裡的門都很重...
而且這一間的鏡子,終於是在廁所前面了~~
不用在睡到一半嚇自己
 

浴室很微妙,和外面不同是走黑色大理石風格
要是浴室也是整間橘色的,應該也很有趣XD


簡單的沐浴用品


只有一個小馬桶...
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原來這間房間少了淨身盆...(應該是壞了)
可見的我們這幾天真的超累,回到飯店都睡的跟豬一樣
這一間的馬桶,我有非常深刻的印象
它的馬桶坐下去的時候非常高,而且長的不太一樣...(忘記拍了...)


浴缸,右上角有毛巾
下方很貼心還有附上止滑墊...我們有泡澡喔(羞)


鏡子很大一片,吹頭髮的時候我覺得很方便~
美中不足的是化妝鏡的位子稍低了一些...
 

因為是蜜月房,飯店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小杯子


還附上貼心的小紙條


重點是送了我們一瓶氣泡酒~~
好感人,只有蜜月房才有喔~~~
這瓶氣泡酒,晚上就在一樓的會客區和大家一起分享喝掉了
喝酒重要的是氣氛,能認識好朋友,一起開心的聊天喝酒,真好~~~
在ALBANI 的兩個夜晚,我覺得住的非常舒適
 

隔天早晨的早餐,以後幾篇都會把早餐文寫在飯店文底下
分擔照片量,至於前兩天的,在找時間轉換吧 XD

早餐有豐富的水果


竟然還有保存優格的機器,一整個很酷XD


麵包區,雖然種類不多...
但是果醬的擺法超可愛的(好想買下午茶籃回家...)


看起來很豐富的甜點區
還有布丁耶


生菜沙拉,一樣是自己調酒醋、胡椒、橄欖油和鹽巴


這一天的火腿,我沒有每一種都吃到...Q_Q
 

我的早餐,吃了水果,在淋上優格醬


還有一個培根蛋土司,加上熱狗


大爺吃了一個長得很像貝殼的甜點,不錯吃...


然後他很清淡,吃了沙拉加上一個麵包
我還被嫌棄都不吃菜.......
  

好嚕,準備出發去下一篇了~~
大爺會帶我們去參觀佛羅倫斯和烏菲茲美術館~~
還要去吃米其林餐廳耶~~~!!!
 

HOTEL ALBANI FIRENZE
http://www.albanihotels.com/firenze/eng/
地址:Via Fiume, 12 - 50123 Firen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