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吧!
跟著我一起去花蓮,尋找一個洄瀾的夢吧!
封面 

週末,請了一天假跑去了花蓮
其實,七月初的時候就開始著手訂房、行程等等一些瑣碎的事情
在出發的前夕,我就像很久沒有去旅行的小朋友一樣
興奮的睡不著、失眠
我想,這個心情是興奮、愉悅的

這只是一個序...
有時間,我會整理一下花蓮的好吃食物
還有我去過的景點

當車子行駛過雪山隧道那一刻,我有一種渡假的感覺
我無法形容我那時候感覺,但就像脫離了城市的束縛
拋開了一切的煩惱跟壓力

我真的覺得
能一起去旅行,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