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紅茶大亂鬥...
紅茶也算是我每天的精神糧食
人家是早上要喝一杯咖啡,我是每天早上要一杯熱紅茶
LOMO 



花蓮的紅茶,一直略有耳聞
賣紅茶可以賣到出名,其實也不容易
廟口紅茶大有名氣,黎明紅茶去喝過的都說比較好喝...
當然,我這麼挑嘴的人,一定也要來試試看這兩家紅茶差別...

黎明紅茶和廟口紅茶,其實都在小巷子裡面
如果是開車其實兩間店都不好停車...


如果不注意看,還真看不到這紅茶店的招牌
黎明紅茶

有賣著各式各樣的早餐,標價也清清楚楚
典型的三角店面
來的時候,因為老闆沒有開燈
我一度還以為是不是收攤了...
黎明紅茶

買了一杯中杯的紅茶15元...
不知道右上角那些圖畫,是不是伯伯的孫子畫的,真可愛...
黎明紅茶 

黎明紅茶是將紅茶放在一個一個的桶子裡面
而且買的時候,伯伯人很親切的問我說
怎麼會知道這裡,還跟我小聊了一下
黎明紅茶

黎明紅茶 中杯 $15
喝起來的口感,很有古早味的感覺
沒有夾雜著任何的味道,稍微偏甜了一些
黎明紅茶

接下來,是頗有名氣培根大力推薦的廟口紅茶
跟黎明紅茶一樣,招牌小小的
不過,廟口紅茶的正面,有一大塊的帆布招牌
所以其實很好認
廟口紅茶

櫃子上擺放了一些小西點
看起來很像是燒餅的那種感覺...
聽說這種西點,網路上很推薦
不過,那天下午我實在吃了太多東西,就此作罷
廟口紅茶

跟黎明紅茶不同
廟口紅茶,又別名鋼管紅茶
我得要說,這鋼管真的很炫,可以通上2F...
廟口紅茶 

廟口紅茶 大杯 $25
打開了蓋子才發現,廟口紅茶上面會飄著一層細細的泡沫
可是,喝起來我卻覺得黎明紅茶還是比較好喝...
廟口紅茶

大致上總評一下好了...
價格上來說,其實黎明紅茶優勢了
黎明紅茶中杯15元,廟口紅茶大杯25元
黎明紅茶的甜度偏甜,廟口紅茶甜度偏不甜
另外,我覺得差別最多的地方是
黎明紅茶喝起來的口感,其實比較順
廟口紅茶喝起來,有一種味道,我沒有辦法形容
有點類似,吃了菸草再去喝紅茶的感覺
所以讓我沒有那麼的喜歡
結論~  

如果你問我,這兩家店誰贏了
我會選擇黎明紅茶(我老大也覺得黎明紅茶比較好喝)
不過,我會建議大家,兩家店都去買來喝喝看
因為其實,兩家店的紅茶風格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說不定,你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而且其實兩間店滿近的...)




店家資訊

黎明紅茶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南京街185號

廟口紅茶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