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起了一個大早
竟然來到瑞穗,怎麼能不去牧場一趟呢...
艷陽高照



艷陽高照的藍天,離開了民宿之後
前往了瑞穗牧場,大概是因為還太早的關係,遊客其實沒有很多
入口指標

後面的一區看起來像是給露營人專用的小木屋
斗大的瑞穗牧場的旗子,也告訴我,瑞穗牧場到了!
小木屋

一下車,雖然太陽很大
但是雙排綠色樹蔭讓我覺得一點都不熱
被綠色芬多精的氛圍包覆著,有一種格外身心舒爽的感覺

綠意盎然的樹林

來到了牧場,第一件事情就是問了親切的工讀生
乳牛在哪裡?我這個台北出生的小孩,簡稱"台北俗"
看過牛的次數,一隻手大概可以算的出來!
敬告遊客

只是,瑞穗牧場也只是擺了幾隻牛牛給觀光客參觀一下
其他的牛牛,都在另外的地方生產牛奶
我本來還以為我可以去擠牛奶的(殘念)
內有小牛

餵牛牛吃的草,記得要去販賣部跟工讀生買喔
不可以隨便餵食奇怪的食物給牛牛吃
請勿隨意餵食

每隻可愛的牛的身上,都有屬於它們的專屬編號
我有看過好幾次的黃牛,但是乳牛在我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
真是難掩我的興奮阿...
第一次

一起吃草的樣子,很可愛吧
有一些可愛的牛牛也在旁邊睡覺呢...
看到好多牛

其實,瑞穗牧場的佔地滿廣闊的
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散步
猜猜看,柵欄裡面會有什麼動物呢?
瑞穗還滿適合散步的

就是鴕鳥啦!
為了追逐跑很快的鴕鳥,花了我很大的力氣在奔跑阿
相信我,不要看鴕鳥的腳細細的,它真的跑很快
而且這隻被我追逐到邊邊的鴕鳥很配合,還乖乖的讓我拍了照片 
是鴕鳥

結束了一陣的追逐之後
肚子又餓了,走在林蔭的木板道路上
前往販賣部...
樹蔭下

販賣部的外面,有賣可以給牛牛吃的草
還有一些戶外的座位,不過因為人不多
我還是選擇有冷氣的室內
販賣部

價目表
如果有兩個人以上,可以點一套牧場風味餐,一次滿足喔
至於這裡是觀光區,就不要在意價錢了吧!
價格表

旁邊的展示櫃,害我什麼都想吃的感覺
而且那個乳牛鮮奶杯好可愛阿
美食櫃

冰鮮奶一杯 $30  西瓜牛奶 $60
冰鮮奶喝起來奶味十足阿
跟外面超商買的瑞穗鮮奶還是有一小段的差距
西瓜牛奶喝起來有點甜,不過在炎熱的夏天
來一杯西瓜牛奶,是一件幸福的事情阿!
買了兩個包、兩杯牛奶

乳香饅頭(蒸) $10  金香饅頭(炸)$15  
炸過的饅頭吃起來的口感有一點硬硬脆脆的
而且雖然炸過,可是感受不出來油膩的感覺
讓我比較喜歡的是這個蒸的饅頭
吃起來每一口都有著甜甜的味道
包子 

這一次來牧場,忘記帶一些牛軋糖回家當伴手禮了
不過,在這邊散步其實真的滿不錯的
不用爬很累的山,也可以有很森林的感覺
還可以看看附近的風景,累了還有好吃的饅頭可以吃
帶小朋友一起出來郊遊,應該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是說,在瑞穗拍了很多照片
我很喜歡喔!
某人的頭髮,搞笑後,真的變的很可愛阿
請相信我誠懇的眼神...XD



【店家資訊】

花蓮瑞穗牧場
電話:03-8876611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15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