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樓的港景,邪惡的偏妮!
早晨,我看著人來人往的車輛
夜晚,我看著每一顆閃爍的燈光
港島海逸君綽 


去香港前,有一直不斷的在做功課瞭解一下香港的飯店
不過,有一隻叫做Sase 的豬一直慫恿我去住她今年住過的"五星級"飯店
寫海逸之前,還是要感謝一下這隻豬
好啦,最重要的是要感謝Sase 介紹了這麼一家好飯店
還是辛苦麗景的克里夫幫我努力的訂房!


李嘉誠先生底下的海逸集團,在香港有大約九間的飯店
而港島的海逸君綽是今年6月新蓋好的飯店
我的香港五星級飯店大體驗~開始!

接續上篇,我們從中環站搭乘了地鐵之後
到達了"炮台山"站
從地鐵出口,過了一個馬路之後
大約步行2分鐘,就可以看到君綽的大樓
飯店外觀

是這一次我們要下褟的飯店
"港島海逸君綽"
我覺得挑一間離地鐵站附近的飯店,真的還滿重要的...
招牌 

推開門,進入大廳之後
就發現了漂亮的水晶吊燈在我們的上頭
水晶吊燈

在左邊的櫃台辦理房間的Check In手續(這在2F拍攝的照片)
辦理登記的時候,因為我們原先預定的一大房沒有了
飯店的人員很親切的跟我們說,他會幫我們房間在升等,不過是兩小床就是了

不過因為飯店人員會幫我們併床,我們就也沒有囉唆就辦理了相關手續

小提醒,來香港的飯店都會跟客人先行收"房間的押金"可以使用信用卡刷卡
(退房時,會在撕毀不會送去信用卡公司報帳)
好在我有帶金主瑪莉拉出門,這兩個晚上,收了HK2000的押金
另外在這裡跟飯店人員說國語也可以通喔!
二F

海逸整層總共41層樓,共有828間房間
為了應付龐大的客源,光是1F的電梯就高達了10台...
很厲害的電梯

不過看到電梯的樓層,我輸給了Sase了
聽說她上次來的時候,好像住在31還是32F
不過41F的餐廳據說很不錯,有機會的話想來去試試看!
電梯樓層 

飯店的走道上,都有鋪上地毯
電梯出來後,飯店有貼心的註明左右兩邊不同的房號
我們很快就尋找到我們的房間~
走道外觀

1905...顧名思義就是在19樓阿
19F

推開了房門後,我很開心的告訴了瑪莉拉說
飯店的先生人真好,幫我們換到了Premier Harbour View Room(尊貴海景客房)
這樣子算起來,我們還真是一連跳了好幾個層級的房間呢!
所以,比我預期的房間還要大了一些
香港地小房子多,所以很多飯店都比想像中來的小間
房間

感覺很簡單很乾淨的衛浴設施
廁所的鏡子很貼心,還有一個放大鏡,化妝的時候我覺得滿好用的
馬桶

浴室內乾濕分離
所以,洗澡的時候要先在浴缸內洗好,再把清潔浴缸後才能放水泡澡
沒有辦法邊洗澡邊放水
另外水放滿之後就要將水關起來,沒有辦法一直讓水循環放著

我一直覺得這浴室讓我覺得不是不方便(唯一被我嫌棄很久的地方)
浴缸

在浴室的正上方,還有一個花灑的設備
不過,我沒有使用它,可能是習慣問題,我一直覺得花灑這設計,對我來說很沒有用...XD
花灑

清潔用品也都很齊全
不過,因為上面印上了君綽的名稱,所以也看不出來是哪個牌子的
右邊那個黑色的袋子,裡面裝著的是吹風機
整個就是很功夫阿XD
盥洗用具

大概是想要讓房間看起來更有空間感的感受
浴室的玻璃,是透明的
可是不用擔心,不想被人看光光的話
浴室內有一顆按鈕,按下之後會放下一個布幕,就看不到了裡面啦!
真是一個令人害羞的設計阿XDD
鏡子

房間裡面還有一個小書桌,上面有很多注意事項
還有客房服務餐點內容等等…之類的東西
不過,不愧是五星飯店,客房服務的餐點,超級貴的阿XD
桌子

旁邊還有一個小沙發
不過,這個沙發,最後被我們拿來堆了很多枕頭就是了!
在那中間還有一個窗簾,睡覺的時候可以拉起來,比較有隱密感...
沙發

床頭上還有一幅漂亮的香港夜景
在兩側檯燈旁,有一張貼心紙張,裡面有12種枕頭可以給你挑選
我們不小心挑了太多的枕頭,床上放不下,所以才放到了沙發上

另外,我們後來離開房間去逛街後
回來發現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我原本以為,把兩張床靠在一起,就是所謂的併床
結果飯店的人員還拿了一個新的床墊,換了新的床單
所以就真的變成了一大床了XD

整個床就變成了很大一個,而且我們挑的枕頭睡起來也都好舒服~
房間樣子

介紹了這麼久,都還沒有介紹到海逸最重要的港景
海逸號稱每一間客房都可以看到這無敵的港景
不過,因為當天天氣不佳,就請客位看官多見諒!
看窗外的風景~ 

燈火闌珊的夜晚,躺在這裡喝上一點小酒
看著窗外的美麗景緻,很夢幻阿...
這窗戶,令我印象深刻阿...
看窗外的風景~ 

如果要出門的時候,可以把這燈轉換為綠燈
就會有樓層的小姐來幫你把房間打掃的乾乾淨淨喔!
好,請勿打擾

其實,海逸真的滿不錯的
離地鐵很近,附近吃的也都很方便
有7-11、星巴客、漢堡王還有茶餐廳
下次來其實可以考慮一下這個選擇~
而且其實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雖然不是很親民的價格,不過一切都是很奢華的享受阿!




【相關資訊】
香港五星級商務酒店|海逸君綽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