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頂纜車體驗了雲霄飛車的快感
在杜莎夫人蠟像館,遇見了超級可愛的瑪莉拉XD
山頂纜車招牌 


我說,這一篇文章超犧牲我自己的
因為有超級多我的照片...Orz
好啦,不喜誤入,人家去了香港第一天就大吃大喝還宿醉
第二天變胖了,也是天意阿!

離開了前一篇的聖約翰教堂後,徒步往對街的山頂纜車登車處邁進
山頂纜車招牌

第一天出了機場後,有在中國旅行社購買了山頂纜車+摩天台的套票
有做功課果然有差,因為跟現場買的價格差了一些就是了!
杜莎夫人的票是另外開立的,不過這三種加起來,是三合一套票
第一天買得套票 

不過拿了票還不能先進去
還得要先去櫃台換取這個小小張的磁卡
兌換卡 

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鐘左右
不過網路上有看到人家分享,如果約五點去的話排隊要排超久的
如果無聊的話,右手邊還有一些纜車的歷史可以讓大家參考...
排隊人潮

等了20分鐘左右,纜車下來了
車上乘客的下車路線在左手邊
所以左邊下車右邊下車,而且可能是因為H1N1的關係
乘客下車完後,還有貼心的服務人員稍微將車子擦拭消毒
纜車進站

而且纜車上不用怕沒有位置,可能有規劃過
所以每個人其實都有位置可以坐下
果然是觀光勝地阿,跟我們同車廂的幾乎都是外國人XD
大家都乖乖坐好

一路上其實纜車是單向行駛,在某些小站會有雙向纜車會車的地方
而且,我覺得這纜車超有趣的!
因為坡度超級斜,就像在搭乘雲霄飛車的爬坡一樣有趣阿
害我晚上下山要回家了,還問瑪莉拉說我們可以在玩一次嗎XD
真的超級斜的... 

大約15-20分鐘後我們到達了山頂
我一上來的時候看到了回程的鐵軌
就超期待晚點再回來在搭乘纜車,因為整個就是很刺激
還很堅持說好回家一定要坐在最前面感受一下氣氛XD
到了終點

到了山頂之後,因為人潮還不多
所以趕緊先前往拍照聖地,杜莎夫人蠟像館
好吧,有人問我門口的李小龍跑哪去了
沒辦法,不是我跟李小龍一起拍照,沒辦法放上來大家心目中的偶像給大家看XD
去香港蠟像館

這是知名鋼琴手朗朗
雖然我沒有看過他本人,不過我很不要臉的趴在鋼琴上跟他一起拍照!
朗朗 

香港女歌手衛蘭
一開始這樣子看還不知道是誰,因為我沒有看過她的演唱會造型
感覺還是長頭髮比較漂亮阿
對了,在隔壁的小房間,有提供一些可愛的澎澎裙可以自己換裝跟她拍照喔
只是,我的衣服跟這裙子還真不搭阿!
衛蘭

蠟像館的每一區都有一個主題
接下來去看看風雲人物有誰好了...
風雲人物

張國榮
我對張國榮的印象,其實只有在電影上
小時候看的東邪西毒、倩女幽魂還有家有喜事,都有張國榮的身影
不過,看到蠟像的時候,還是覺得很有氣質,而且看起來滿年輕的
張國榮

威廉 莎士比亞
我想,莎士比亞要是來到現代看到我這樣子玩弄他的鬍子,不知道會不會很生氣
不過,跟我在學校課本上看到的莎士比亞差異不大
印象中,莎士比亞就是個臉長長有個小鬍子頭光光的人
威廉 莎士比亞

看到希特勒就要舉手投降才對
說真的,我跟瑪莉拉不同
問我藝人有什麼傑出的事蹟我還知道
不過對於希特勒的印象,就是那個納粹標誌阿!
而且他本人看起來真是個嚴肅的傢伙...
希特勒

接著,是我們的偉大國父孫中山先生
我承認我對國父大不敬,因為一看到他的下巴
我就覺得跟灌籃高手的安西老爹一樣好摸,而且有一種
不碰到他,我覺得他的下巴會掉下來的感覺...
孫中山

嗯,裴勇俊
我在蠟像館看到每個帥哥都要跟他們擁抱一下
Gasol 我對不起你,你也去做一個蠟像好了...
裴勇俊

這是今年在101跨年獻唱的志玲姊姊
不過本人的臉真的好瘦小阿...我在旁邊真的要檢討一下了!
這個背景,是赤壁電影的小喬阿
林志玲

其實,有超多蠟像跟我一起拍照的
整個蠟像館,大約分了五大區,每區約有7-10個蠟像左右
因為太多介紹不完,所以進入重頭戲

為什麼會有瑪莉拉的誕生
為了保護當事人的肖像權,這已經是最大極限了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瑪莉連夢露,隔壁的是新人瑪莉拉
那個假髮跟裙子,絕對不是我逼迫他穿上去的
最好笑的是,瑪莉拉要拍完照下來之後,路過的大陸媽媽們
還問了瑪莉拉說,這衣服道具可不可以借他們拍(整個就是覺得我們有備而來阿)
至於那道具嗎,是館方提供的拉,可是瑪莉拉穿上去比我可愛一百倍阿
反正,就是很可愛,請大家自行想像一下你們認識的瑪莉拉的臉孔在配上服裝就是了XD
(題外話,Sase 豬你的天線寶寶服裝照,快點交出來交換阿)
瑪莉拉.XD

好吧,反正我很幼稚
香港的後遺症,每次只要看到某人,就會不自覺得叫他瑪莉拉...
真的很可愛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