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廬山吊橋和溫泉
小火鍋、麻糬、溫泉蛋還有小米酒~~~
 


來寫一篇,來到廬山之後觀光客應該要學會做的事情好了
這次把整個觀光客SOP流程跑遍了,連瑪莉拉都說我很強大...

廬山老街,有一種荒涼的感受
不過,餓了半天的我,決定今天要吃小火鍋
選擇的是在吊橋旁的"谷岸茶居"


裡面有套餐和小火鍋可以選擇


我一直很好奇到底什麼事三杯兔...
這個價格在觀光區,雖然不是很親民,但是勉強可以接受了


店內客人一直沒有減少過
座位其實滿多的,不過因為人多,就有可能要跟別人併桌
大家一起吃著火鍋,真的感覺滿好的


運氣很好,有個窗邊的位子
透過紗窗可以看見吊橋
晚風徐徐地吹來,空氣中帶了點溫泉的氣息


餐點附贈的紅茶
 

D7000拍出來的煙霧,讓火鍋變好吃了,應該是我技術好吧
吃飯的時候很忙碌,小的一手兩台相機,因為和別人併桌了
對面的先生應該覺得我真是個好笑的人吧,吃個飯手忙腳亂的
 

蕃茄麻辣鍋 $200
吃起來微辣並沒有麻辣
我喜歡用蕃茄墊底的湯頭,清爽感很足夠


泡菜牛肉鍋 $200
我覺得瑪莉拉的牛肉好像放錯了,吃起來比較偏向山豬肉脆脆的口感
泡菜的部份也是微酸,普普通通


這裡的火鍋裡面餡料應該是大同小異
不過火鍋裡面加了金針,這算是滿特別的
 

高山的高麗菜吃起來比較甜,還有好吃的蕃茄
肚子餓了,吃什麼都覺得好好吃
寒流來的冬天,吃火鍋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這是谷岸的大門口
吃完後我們慢慢的走向吊橋的另外一邊


走吊橋的時候,根本沒辦法拍照
人潮太多,太晃了

不過一過了吊橋之後,發現了傳說中的櫻花麻糬
竟然蔣院長都說好吃了,應該買個一盒回家孝敬一下爹娘的!


排隊的人潮


小小地攤子中,放滿了各種不一樣口味的麻糬
每一個看起來都是如此的可愛又可口


老闆娘和老闆忙碌的包裝
小朋友,記得不要亂玩這個趕走蒼蠅的道具喔
不過罰一千塊,也太貴了吧...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照片,那個旋轉的馬達感覺會動起來的樣子


終於輪到我買了!


小米麻糬 $150(1盒)
最後,買了三個口味拼湊成一盒
裡面有花生、芝麻和紅豆麻糬
因為拿回家分家人吃了,忘記拍照...XD
不過真的滿好吃的,味道滿濃郁的
裡面包的餡料我也很喜歡


心滿意足買了麻糬後,又繼續在老街上閒晃著
兩個人,走在一起,慢慢的散著步,就這樣子也很開心


其實廬山老街很小一條...
所以很快就可以走完了
不過觀光客還有想做的事情
又走了一次這可怕的吊橋...


回程時,路上隨便買了一瓶小米酒(因為也只有一間有在賣)
因為廬山沒有小7可以賣我啤酒和清酒
加上出門時的匆忙,也把帶酒出門這件事情忘了
所以在老街花了兩百元買了一瓶小米酒打算兩個人泡澡的時候喝(害羞)

走在回民宿的路上


廬山的夜,繁華的鬧區

總覺得忘記做了一件事情
觀光客的最後,怎麼可以不買溫泉蛋呢!
可以自己挑選蛋控制時間,但是想趕快回民宿的我們
挑了一包現成的帶走了~~
一包5顆 $50元
 

老闆還給了一包鹽,好可愛的小東西
離開之前,還把手伸進去摸了一下溫泉水
還很開心的跟瑪莉拉說,真的是溫泉耶,現在想起來我還真傻


剝開來軟綿綿的


這個人長得很不像我耶
素顏有這麼可怕嗎0...0
不過,這個蛋好好吃喔,愛上了那種口感的蛋黃
下次也自己來用一下好了!


吃了溫泉蛋之後,有了體力
就一邊喝著小米酒一邊泡湯去了
寒冷的冬天,泡溫泉果然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