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大同國貨大同產品最可靠,
大同電鍋好好吃,家家歡迎人人愛。
 


年底之前,把家裡添購了一個新朋友
買了一台五人份的電子鍋回家!
原因是因為想要開始帶便當,可以煮飯給瑪莉拉吃

果然買了電子鍋,越來越有一個家的感覺了
能做的料理和菜色,一時之間也變多了
本來想要一口氣買到象印,但是基於我做事情都只有五分鐘熱度的關係
挑了一台便宜,但是我又很喜歡的大同電子鍋
好吧,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不買大同電鍋要買電子鍋
因為,這台電子鍋也可以拿來燉東西阿
而且人家說電子鍋煮出來的飯比較好吃,就這樣子,我就把他帶回家了!


打開箱子之後,可愛的電子鍋正在等我們把他搬出來


為了幫電子鍋找個新家,還把廚房的配置改了一下
(似乎也沒變動什麼...)
HI,你好電子鍋,以後要乖乖煮飯給我們吃喔


電子鍋裡面的配件,有這個五人份的內鍋
而且這台電子鍋很貼心,還有慢慢燉湯的模式!


還有附贈一個可以蒸東西的網子
以後也可以來弄水煮蛋和蒸蛋給大爺吃了!


功能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米的類別
還會有煮的時間的差別
為了讓自己吃的更健康,也還去買了五穀米回家


接下來當然是展現廚藝的好時間
第一次用電鍋煮米,雖然有點小溼潤
但是還是做了第一次的米飯便當(大心)
便當一號

五穀米吃起來真的很健康
沒辦法,瑪莉拉年紀大了,總是要好好幫他照顧身體
買了電鍋,雖然還沒有幫大爺做過便當
但是我自己已經帶了好幾次便當了,不用在擔心吃公司便當油膩的問題了
不管怎麼樣,自己做的真的很好吃!!
有煎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