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點啟程,前往雪白色的國度,
尋找那一片白色的妖精森林。
 


不知道北海道遊記什麼時候可以寫完
但是依照我現在的規劃,想把美食、遊記、飯店都紀錄下來
算一算北海道之旅大概可以騙上一整個月的網誌吧!
小的盡量努力在一個月內完成它,要是途中不幸又好幾天沒更新
請大家記得敲我、密我,提醒我應該要交稿了(誤)!

凌晨四點多起床,啟程上高速公路的時候大約是4點40分了
一路上在濃霧中奔馳,看不見遠方的道路,迷失在路途
我打起了精神,和瑪莉拉不斷的聊天
因為,即使看不見接下來的五天行程,我還是很期待這一次的旅行


把車停在停車場後,找到了導遊辦理了登機手續後
保了保險,走吧走吧!我們就要前往釧路了!


第一次進入了一航廈


B5登機口休息,準備要開始今天的旅程!


一到了可以登機的時間,就抓著瑪莉拉興奮的往登機的地方衝了上去
雖然我們位子不同,但是上飛機前導遊就有幫忙安排換了一下位子
所以大爺還是可以跟我坐在一起!


上了飛機準備要出發,桃園機場下著滂沱大雨
雨滴拍打在窗外,就像是在訴說我愉悅的心情!
 

起飛時無法使用電子產品
到了30,000多英呎後,我紀錄下了飛機上的第一張相片
幾分鐘前,台灣還下著大雨歡送著我,下一刻在高空中的太陽,讓我覺得好幸福


沿途中第一次看見的小島
這應該是在日本上方了,可惜地理觀念不好的我,不知道這地方是在哪裡


就這樣子度過了一個多小時候,飛機餐已經來到了我面前

 
推薦一下復興航空的麵包,所有餐點裡面最好吃的就是麵包
有芝麻的香氣,吃起來其實甜味足夠,而且麵包很軟嫩
 

主餐的炒飯不好吃,整盒下來我吃不到1/3


有附贈一包芝麻沙拉醬,淋了一些上去之後
覺得還是原味比較好吃


冷冷的四季豆拌醬油和燙雞肉,中規中矩...
 

麵包是第一好吃,第二覺得好吃的就是水果了
就是芭樂了,因為很甜又很軟(小的牙齒不好,不喜歡硬芭樂)
總之,飛機餐就是這樣,能吃就要偷笑了
只是復興有自己的空廚,主餐的餐盒還是讓我失望了一下

一邊吃飯,一邊看著窗外
突然發現雪花貼在了飛機窗外上


復興的機長,我覺得人一整個很Nice!
經過了琵琶湖的時候,還和大家介紹了一下這附近的風景
沿路上也有經過富士山,可惜我沒有看到
因為我坐在左邊的位子,富士山在右邊
這遺憾,就留給了下次的日本之旅吧!
 

從高空俯瞰雪白的世界,就像是一幅動人的畫
把大地的每一個地方,都塗上了白色的色彩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雪,其實很開心,眼睛都捨不得離開


飛行了3個多小時,你好北海道,你好釧路,我們來了!!


我好勤勞,光是飛機就可以寫一篇了!
下一篇預告,沒意外的話就是釧路機場和第一天的中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