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紅紅的丹頂鶴
你說,你是那雪國的白色小妖精嗎?


釧路機場離開後,第一站我們去尋找了丹頂鶴
大部分的團體,找丹頂鶴都會去丹頂鶴濕路公園
我們不是一般的團體(誤)
所以我們第一站,去了阿寒國際鶴公園
入園要收門票費400日圓
  

出了國才發現,原來世界麼廣
渺小的我,幸運的在這世上出生了
這麼多的人中,我遇見了你,我是如此的幸運...


在這個丹頂鶴中心內,有好多好多的外國人來這裡欣賞丹頂鶴
每一個人的手中都是帶著大砲有備而來的


好吧,委屈的我們,只能拿著小小的105來打鳥
輸人不輸陣,大爺開始調起了光圈快門!
(大爺真的很喜歡小D,雖然他們常常感情不好)


不過,在這種零下的室外,在準備去幫鳥兒拍照之前
我們先進去把室內把衣服都穿好,待會才有力氣跟鳥兒抗戰

在日本的北海道室內,通常都會有這種溫暖的暖爐
所以室外溫差真的落差很大,所以進了室內就要脫外套
然後出來戶外就必須要把大衣都穿起來才不會感冒
台灣冬天也好冷,好想要買台這種暖爐回家,可惜就是台灣煤油太貴...


很多相關的清酒商品,擺在櫃子中讓大家參觀!


平成22年,愛護丹頂鶴的標語
雖然我看不懂在寫些什麼,但是我知道對於他們來說
丹頂鶴是很重要的國寶


小學生也來參與了繪畫比賽


這兩張是我最喜歡的作品,雖然看起來很像雞
但是兩個幼稚園的小朋友讓我感受到畫中的生命
一定要很仔細的觀察過丹頂鶴,才能拼貼出這麼細微的圖案
  

室內區其實還有很多寶物可以瞭解
可以讓你更明白,為什麼要有這個地方

但是因為時間有限,我們還是來去拍照吧
這種鳥類不知道是什麼,對於鳥真的很沒有研究
只是想和大家分享鳥兒飛翔的感覺
我很喜歡,大爺拍出來的這兩張鳥



我拍攝的小麻雀屁股
我真的比較擅長拍攝一些奇怪的作品


丹頂鶴的標誌


在拍攝區的附近大家為了丹頂鶴還設立了一個牌子
如果沒有誤解錯日文意思的話
其實是每年秋天開始,大約會從世界各地飛來250隻丹頂鶴
在這邊會保護它們、研究它們、觀察它們


每年慕名而來的世界遊客,真的很多
還有日本的很多愛鳥人士,都會在冬天的時候,在這邊一起拍攝自己喜歡的興趣


就是為了這些可愛的丹頂鶴!


丹頂鶴的特徵,頭上有個紅紅的點點
其實滿好認的


雪白的雪,我就佇立在這上方
踩在和丹頂鶴同樣一塊的土地上
  

走在北國的路上,都可以感受到空氣的清新
這種感覺,是要自己去體會才會瞭解的
人就是這樣子,多走、多看、長見聞!


放幾張我很喜歡的丹頂鶴照片,給大家欣賞!


拍了很多照片,花了很多時間
我們還要趕路去下一站呢!Go!

下一站,我們來去體驗一下湖上的衝刺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