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的一開始,總有些許的不習慣
兩個人唯一相處的默契,就是坐下來好好談判~
【120319】  

說結婚後沒有改變,這是騙人的
婚後的我們,反而在意的事情比婚前多
結婚第一個禮拜,冒出了一堆之前都沒有想過或是想要處理的問題
不論是生活習慣或是金錢觀念
我們家和別人家相反,婚前沒什麼問題,婚後蠢事一籮筐...

不過,遇到問題了
通常瑪莉拉在這方面的EQ比我好
而且我們想要的也不一樣,我通常只想聽好聽話,其實重的就是一種感覺問題
不過瑪莉拉是個務實的男人,對於他說出的話就會作到承諾,所以他捉摸不清楚我想要什麼
遇到這種問題,也通常是他安慰我
沒辦法,女孩子會哭跟講話比較大聲就贏了一切
至少,在溝通頻率上,雖然最近彼此都有很不耐煩的狀況
但是還是謝謝大爺禮拜天,願意好好坐下來跟我談

總之,坐下來好好談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