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的印度,彷彿在告訴我們
接下來會有一個美好的旅程


從台灣飛德里,幾個小時過去後,就到了新德里機場
準備來去挑戰傳說中很嚴謹的印度海關了


新德里的機場,硬體設施很不錯
蓋得很氣派,連廁所得標是都很有趣,很容易分辨的出來哪邊是男生還是女生吧~~
 

因為過海關很麻煩,時間又很趕(只有一個小時左右)
大家都想趕快走到海關處


德里的海關檢查,我真的覺得很檢查很嚴,但是人員卻很散漫
據說為了增加就業機會,很多的機器項目,都是由人工取代
像是入境德里需要填寫一張小卡片,然後跟登機證一起訂上
這個訂上的動作,就有一個專人在服務

檢查的時候,男生女生通道分開,不過我覺得排隊的隊形,根本就是亂排沒有秩序
女生在檢查的時候,會被帶到一個小房間裡面,用金屬探測器檢查全身,有時後會要求脫掉鞋子
男生就光明正大的在外面檢查,記得檢查完之後,一定要確認好有有在所有的牌子上蓋章在離開

總之,經歷了排隊將近35分鐘後
我們終於進入的德里的免稅區~~


記得以前這裡有看過人加分享展覽法拉利,這次沒有,有點可惜


只剩下不到25分鐘,根本沒辦法逛免稅商品區
但是德里的機場,真的很豪華
 


還有這種運動餐廳,一整個弄得很舒適
一整個很羨慕可以在這邊悠閒喝著啤酒的人


時間快到了,只好努力繼續往前衝
 

還好終於趕上了登機
華航雖然說是直飛羅馬,但是中間停了一站德里,回去的時候位子都相同
不過機組人員都會更換一下,我想這也是營運策略的一種吧
可以多服務一些印度的客戶,方便義大利以及台灣往來印度的這一段
 

一上飛機,就有貼心的小點心
我還帶了一包回來台灣,覺得還滿好吃的
P9084180

因為從德里飛羅馬的時間比較長,第一餐一樣是供應正餐
這時候台灣應該也吃晚餐了吧....

德里的水果好可怕,就是西瓜跟木瓜
不過這趟飛過去的奇異果和蘋果還可以接受
我覺得還算好吃,至少這一堆我跟大爺都吃完了
有混到木瓜的西瓜,基本上都是我吃掉的(家有難養的老公)
P9084182 P9084185

大爺的餐點,是馬鈴薯雞肉
P9084187

這個沙拉好好吃,但是是冷的塊狀馬鈴薯
但是大爺不喜歡,因為他有一個淡淡地芥末味
P9084190

主餐馬鈴薯雞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餓了
我覺得這馬鈴薯鹹度剛好,雞肉也嫩嫩的好吃
重點是還有很多蔬菜,這是我們唯一有吃完的一餐
P9084192

甜點很普通,底下還有一個甜甜的醬吃不出來是什麼
P9084195

搭配這一餐的餐酒
是一杯白酒和一瓶Sappro~
飛機上可以喝到啤酒真的很讚阿~
P9084189 

吃飽飯後,我們家可愛的大爺睡著了。所以就快偷拍一張


我很狼狽,一路上都帶著口罩
素顏還眼睛浮腫,真的是超級累的


在飛機上,我盡量不睡,因為調時差
但是卻也沒有看太多部電影
看完了一部羅馬假期,接著斷斷續續看了一些電影的片段
唯一有在看完的就是喜洋洋與灰太郎Orz...


德里飛羅馬,飛行時間又更久了
 

德里飛羅馬的第二餐
我的依舊是水果餐,在這時候多了類似香瓜的東西和鳳梨
鳳梨還是台灣的好吃阿,又大片又甜
P9084205

大爺點了一個馬鈴薯魚套餐
因為快到羅馬了,所以少了沙拉和甜點
P9084207 

魚肉很油膩,而且很死鹹
馬鈴薯還可以,最好吃的是蔬菜
P9084208

吃完嚕,也準備到羅馬了
P9084210 

其實,飛機餐如果點水果餐真的吃不飽
除非你的另一半真的跟我們家大爺一樣是小鳥胃
因為通常他的餐點,我們各吃了一半
不然真的吃到最後,會覺得快餓死在飛機上了

經歷了漫長的飛行,終於到了義大利
天阿,踏上了這個國家,真的好感動
第一次坐這麼長時間的飛機


到機場後,也要在轉搭一下地鐵
很像去香港入關一樣呢
 

終於踏上了義大利,這天晚上一到了飯店,就昏昏沉沉的睡了
經歷了這麼長時間的飛機,我們終於抵達準備展開我們的行程了
  

下一篇,我們來去看看第一天晚上住的飯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