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機場附近的Sheraton,接待了我們第一個夜晚
雖然是美式飯店,但是住起來就是格外的親切
 


到羅馬的第一個晚上,從海關出來後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旅行社安排我們住在機場附近的飯店,不用舟車勞頓
而且重點是喜來登喔,還是四星的!
 

Sheraton在這一帶其實有三區飯店,都是同一個系列的
只是我想應該是不同區吧!
美式飯店好像都習慣把Lobby挑高
我覺得進去的第一眼,讓我覺得很舒適,沒有過多的壓迫感


等候Vivian去辦理Check in 的時候
發現旁邊有一區可以上網的地方


以前記得有blog客分享Sheraton 大廳可以Free Wifi
這次去經過實際測試,是不行的喔!
不過,如果真的很想上上網,這裡的Link中心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拿到了房卡,準備上樓去
義大利的電梯設計,和我們台灣不太一樣
我們的1F他們都是0F,地下室是-1
這也是出國有趣的地方,認識一下其他國家和我們的不同


我們今天住的樓層在2F
電梯一開,是個很簡單的擺飾
其實我也很喜歡拿相片來當裝飾,有機會真的很想把家裡的某個角落改造一下


樓房的指引標示


房間的走道也是明亮型的
 

從上一張照片圓弧型的地方往下看
可以看到部份Lobby的全貌


今天我們住的房間,2606
我喜歡6這個數字呢:)
我們很好笑,每次進到旅館都要研究一下房卡要怎麼使用,每一間飯店都不太一樣


請無視房間的凌亂,不過一開門之後,我覺得還滿舒適的
其實房間沒有很大間,但是睡一晚,我覺得也足夠了


從另外一側看床是這樣子
好吧,人家說來義大利第一天,沒有睡過頭的問題,我深刻體會了
第一天時差就來攪局,大部分人會睡到半夜3、4點自動起床
我是因為覺得牆上的三張雕像一直再看我,我10點多睡覺,但是凌晨12點就起床了
起來的時候,還覺得已經天亮了,不過一切都是我的錯覺,為了隔一天只好繼續睡
 

還有一台電視
義大利的電視,下面都有一個小面板,會顯示現在的時間
不過我們很少看電視,因為義大利語其實聽不懂


書桌的一小角


分享一個覺得很詭異的地方好了
其實東方人不喜歡睡覺的時候,有鏡子對著自己
因為怕自己起床會嚇到自己
不過對於外國人來說,這好像滿平常的
一開始確實有一點點不習慣這樣子的設計


接下來就是浴室的部份啦
是明亮的型的浴室我喜歡~~~
 

義大利的洗手台的冷水,是可以直接飲用的喔


附贈的盥洗用品
如果有去義大利的話,他們國家為了響應環保政策
目前是沒有提供牙刷、牙膏、刮鬍刀這一類的清潔用品
但是洗髮精、沐浴乳和肥皂,我們住的這幾天,都有提供


我自己沒有帶吹風機,所以有一台吹風機很重要
不過,這台吹風機好像有點故障
吹到一半的時候會發出詭異的味道然後就暫時不能使用,等候約五分鐘後又可以使用


義大利的馬桶不要以為有兩個喔~~
一個是馬桶,另一個就是網路上有大家說的洗屁屁盆
但是它還有另外一個功能是淨身盆
義大利冬天很冷,所以有些人可能只會擦澡
在這邊把毛巾用濕,把身體擦乾淨


毛巾區~


洗澡的時候,浴簾千萬要拉起來阿
這邊的浴室設計沒有另外一個排水孔
所以你把地板弄的太濕,可能還要在負擔旅館一個清潔費喔~
特別框起來紅色的地方,大家也千萬不要拉
不然拉了,就會有飯店的服務人員來救你阿,這是一個類似求救鈴的設計


花撒不好用,所以我們最後還是用了蓮蓬頭洗澡
 

其實睡了一個晚上,也覺得還滿舒適的
如果是商務客,我想應該會很喜歡這裡
因為下了飛機,不需要拉太遠的車,就可以早點進飯店休息

隔天早上,趁著吃完早餐後,到飯店附近逛一逛
發現有游泳池,當然要去尋寶嚕!


可惜今天游泳池沒有辣妹,我也沒有帶泳衣來


飯店一小角的小花,我真的很喜歡拍花跟樹...
 

沒有辣妹的話,自己就下海充當一下好了
第一天,精神還是很好,很開心接下來的行程


離開飯店,本來想尋找高爾夫球場,但是沒有找到
因為人生地不熟,也不趕跑太遠


回頭再看一次昨天住的飯店外觀
其實感覺真的很有美式風格


好嚕,準備出發嚕,第二天!!
題外話,那台車車是Sheraton的接駁車喔,而且是賓士...
賓士和BMW在台灣是高級車種,但是在義大利的遊覽車,很多是這兩間的
我們這12天幾乎也都是這兩家在交替!
 

下一篇,我們要來去慢活的城市歐維耶多
還有一起去尋找托斯卡尼豔陽下的女主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