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久沒寫網誌了,還一度忘記了自己帳號密碼
不知道這次關島會不會寫完~反正寫多少算多少嚕~~

六月份的時候,一直很想出門去渡假
和大爺的好朋友討論了今年的出國計畫,最後我們訂立了一個瘋狂的目標"跳傘"
離台灣最近又便宜的加上又可以跳傘的地方,就在關島
六月底和旅行社訂了機加酒的方案後,準備出發!
有些事情,總覺得這個年紀不完成,以後也沒機會了...XD

台灣前往關島的時間,都是晚上的晚班機
禮拜二的白天,把手上的工作完成後,回家拿行李就往機場奔馳了
這幾年出國,為了不讓大爺太辛苦的開車,所以使用了信用卡接機和送機的服務...
和司機大哥約了19:15分接送,因為高速公路沒塞車,20:00左右就到達了機場


這個時間抵達機場很不錯,機場沒什麼人
我們到二航廈的4F準備用餐,今天不吃漢堡王,決定嘗試一下勝博殿



想了很久,因為其實我不太餓
加上在過幾個小時候又有機上餐可以吃
所以我們決定兩個人點一份晚餐先止餓


勝博殿有自己的店內座位,我覺得滿方便的


等候的期間,會給你這樣子一個小牌子
很像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吃飯的感覺XD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組合$310
有炸蝦、腰內豬排和里脊豬排


還有附贈了一個醃蘿蔔和味噌湯


大概是因為肚子餓了,所以覺得這裡的炸豬排好好吃>///<


吃飽飯後,就前往長榮櫃台


我們是23:15的班機出發!
每次拿到機票,都有莫名其妙的興奮感阿...


這次我們搭乘的是長榮的Hello Kitty 班機
你也可以自行前往這邊領取機票
小朋友應該看到這滿滿的Kitty貓,會瘋狂吧!


長榮最近還請了一個重量級人物代言
就是大帥哥金城武啦!I SEE YOU~


入關之後,因為離登機時間還很久
跑了免稅店看了一下包包紀錄一下價格後
就前往了小星星喝飲料休息


B9登機室真的好遙遠...
我原本以為去關島會是情侶比較多的組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暑假的關係,好多爸爸媽媽帶著家裡的小朋友一起出國~


終於到了可以登記的時間了
因為是Hello Kitty班機,機上有一些可愛的Kitty用品陪伴著大家~


整個飛行時間為3.5小時
飛機起飛大概1個小時候,就會把大家挖起來吃飯了~
我的水果餐,大爺的是雞腿肉飯(不好吃,不好吃到我都忘記拍照了)
兩個人出門,還是一個人點水果餐比較保險!


在機上其實半夢半醒,就這樣子到達了關島
關島比台灣快兩個小時,所以抵達是當地的早上五點多
關島的海關,其實沒有想像中可怕
像我英文這麼菜的人,也順利過關了
會問幾個簡單的問題,譬如說為什麼來關島,來這裡是為什麼,預計待幾天…這種比較簡單的問題...
然後會請你按壓指紋、拍照後就可以去拿行李嚕~


抵達關島後,發生了點小插曲,最後花了點時間處理這小插曲...
到關島後,我們應該是由大洋旅行社負責接應,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竟然不在接機的旅行社的名單上...Orz


反正最後先請大洋的接應人員,先帶我們去飯店休息(因為我們有多花錢提早6點先入住補眠)
總之,到機場真的很累,笑都笑不出來了,我只想睡覺阿~~
  

通常到關島沒有提早住入的旅客,旅行社都會先帶飯店吃早餐,然後去市區觀光
我們覺得這樣子很累,想先去飯店休息下午在排觀光行程
不然要下午兩點才能入住的話......那就要在飯店的Lobby休息了....Orz


抵達了Outrigger 後,大概是大爺他們肚子餓了,決定先吃了早餐再去睡覺...
網路上有查到對Outrigger 的早餐評價不好(似乎是早餐樣式太少)
不過我自己覺得還好,也還滿好吃的,該有的都有...

我的早餐,有味噌湯、納豆、蕎麥麵和生菜... 


大爺的早餐吃了下面這些東西.......(其實我也搞不懂他吃了什麼)


這裡的早餐還不錯,還有現做歐姆雷蛋捲和鬆餅
而且還可以跟服務的先生說你要加什麼喔!反正有歐姆雷服務一整個覺得大貼心!



吃飽飯足後,是的就是睡覺時間了...XD


經過了.........4個小時.............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阿~
和旅行社下午1點市區觀光,我們睡到12點左右起床
還有一點時間,決定來去飯店晃晃...關島的海好美阿~
一打開房門可以看到這種海景,覺得自己好幸福阿!


而且今天天氣也超好~
陽光、沙灘、比基尼~我來了~~


我們走到了沙灘,稍微拍了幾張照片~
杜夢灣的最邊邊就是日航,後面兩天我們會住那~
超美~~~


睡飽了,人也精神了~
準備來去觀光嚕!


下一篇......來去關島市區觀光和逛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