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基本上
內有血腥畫面,如果不喜,就請勿點進去了


我的智齒其實已經痛了好幾天了
一直沒有拔的原因,是因為每間醫院都跟你說
拔智齒需要預約,我只好讓它痛了

從我的X光面看起來,我的智齒長了下排兩顆
痛的那一顆,是紅色框起來的那顆
最不幸的事情是牙齒並沒有長太出來
還卡在我的骨頭下方...Orz

藍色框起來的那顆,等我心理建設好
在繼續去拔吧....
牙齒圖


躺在手術台上的我,我只能說
這時候的我,臉頰兩側都還是瘦的 
躺在醫療床上的我

拔智齒的經過,無非是先下了麻醉藥
緊接著拍X光片
礙於我的智齒,長的部位實在是太裡面了
光是照X光片這項動作,另我痛苦萬分
而且,還一連就拍了好幾張
連醫生都來關心我,教導護士小姐應該如何拍片

都萬全準備後,接下來就是乖乖的躺上手術台
讓醫生北北把你的牙肉切開
挖出那一顆痛死人不償命的智齒
是說,在手術的過程,因為麻醉的關係一點都不痛
只能聽見,那水沖的機器在你的牙齒裡面胡亂的搗蛋著
整個過程,醫生也很順利的在安慰著我不要緊張
也清楚的解釋告訴我,目前進行到哪個動作

總之,牙齒是很順利的拔下來了
那紅色的地方,是我的肉....Q_Q

拔下來的智齒 

中間的那個洞,好像是方便醫生夾出來的
醫生有鑽洞

還滿大顆的智齒,前半段的部份
其實只有一點點,不過我忘記拍到了
側面照

拔完牙齒,接著就是做縫補的動作
礙於自己的牙齒傷口深
所以聽了醫生北北的建議,在牙齒裡面裝了膠原蛋白這玩意
是說,我人生的第一個膠原蛋白,竟然是貢獻給了智齒....
反正補完後,就會叫你咬著紗布
回家乖乖的一個小時不要說話,在將紗布吐出看看有沒有繼續流血
記得要乖乖持續冰敷48小時喔....

我很健康的已經止住了血,但是當麻藥一退
那疼痛的感覺,直衝了我的腦部
痛到我連當天的稀飯都吃不下去....

隔天早上起床,竟然驚見自己
臉部腫起來了,唉,我實在是很傷心
第一天的臉腫

第三天,我的臉依舊持續腫著
但是似乎有一點點消了
不過疼痛依舊,而且腫起來的地方有點紅
第三天的臉腫

雖然我拔了智齒,但是我一樣很愛吃
唉,寧可痛也要吃東西這種想法,在第二天我就徹底放棄了
除了只能喝東西,或是用吞的方式
我根本沒有辦法咬
還去買了嬰兒食品的蘋果泥來吃...
而且,這樣子吃少少的日子,竟然只讓我瘦了0.5公斤
好傷心~~~~~~

唉,這樣子不能吃食物的日子,還要多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