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兩夜下褟的飯店
距離市議會捷運站,只要步行5分鐘
華園飯店 


咳,都要過兩個月了
還在寫高雄遊記,這個月的目標
希望可以在生日之前,把高雄遊記完成阿!

這一次高雄之旅,選擇了華園飯店原因有幾個
1.離愛河、市議會捷運站交通方便,步行即可到達
2.過年期間每間飯店都貴的嚇死人,華園算是過年期間價格稍微親民的
3.老飯店重新裝潢過,房間風格明顯

大門口

從市議會走到華園飯店約5-10分鐘
對於我和瑪莉拉這種背包客其實我覺得滿方便的
從外觀看起來,華園底下的招牌還是有一種老飯店的味道
大門口

2007年整修後,飯店內裝和房間部份稍微改變
現在已經變成了很氣派的大廳
飯店內裝

水晶燈雖然沒有我在香港海逸看到的華麗
但是,格外有一種親民的感受
飯店內裝

整修後的華園,有和婚紗業者合作
所以一個小角落,有擺滿了婚紗業者的展示用品
飯店內裝

門口外面,還有兩套漂亮的婚紗
不跟我說這是間飯店的話,我還以為我走進了婚紗店的接待部門
女生對婚紗果然還是會有憧憬的幻想阿
不過,這憧憬大概只幻想了小小的一分鐘,瑪莉拉就把我拖離現場了!
漂亮的婚紗 

check in 的小姐,非常的親切
還送上了四張早餐卷,幫我們完成報到手續
我們來的時間太早,所以寄放完行李後就跑出去遊玩了
放心,還有專門保管行李的先生會好好幫你保護好行李們

進入房間時,已經是晚上了
不要懷疑,印入眼簾的紅色爆炸頭
就是今天房間的風格,當然也不是我決定的
不過是暗暗的紅色,所以房間整體而言有一種搖滾的風格
房間內部 

房間的內部裝潢很簡單,也很乾淨
整個晚上,我們看著全民最大黨一起大聲唱歌唱得很開心
還好隔壁的鄰居沒有打電話來客訴我們
隔音應該算是不錯
電視下方,還附贈了一張小小的沙發椅
不過,全部都被我們拿來堆行李用了,沒有上去躺躺看
房間內部 

房間內的擺設很簡單,當然有的東西也很簡單
不過該有的也都有,連不該有的保險箱也都出現了
房間目測大約只有6坪大小,不是很大,但是很溫馨就是了
房間內部

床的右側,就是浴室
看到浴室的時候,其實我失望了一下
因為,沒有浴缸可以泡澡
走了一整天又疲累的我,每次進到飯店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泡澡
好吧,今天晚上只能靠抬腳來舒緩疲勞了
對了,右方中間的鏡子有放大的功能
早上起床刷睫毛的時候,還滿方便的
整個晚上唯一不悅的地方,就是樓上洗澡的時候水聲會流過有聲音
然後關浴室的門似乎太用力了一點,晚上睡覺有點吵
某個睡的跟豬一樣的人,完全沒有這困擾
房間內部

吹風機,不是那種掛在牆壁上的
這種吹風機不用擔心過熱問題比較好用阿
不然每次在飯店吹頭髮到一半,就要因為吹風機過熱又在等待
 房間內部

華園自己的沐浴用品,造型滿中國風的
房間內部

好,看完了房間大約的介紹
我覺得到了華園最特別的地方就是
我沒有在過年的時候住過飯店,吃早餐的時候簡直就是打仗阿

人~好~多~
用餐的場地,是華園辦婚宴用餐的地方
果然是過年的關係,整個用餐區滿滿的人潮
排隊夾菜花的時間算是滿長的,好在大家都是好公民都有排隊守秩序
早餐

採用自助式的早餐,服務人員一直忙進忙出的補菜、整理餐盤
菜色多樣化,也不用擔心有不吃的東西,這一區都是主菜區
早餐

隔壁還有一區有一些輕食的沙拉,開胃吃算是滿不錯的
早餐

嗯,主菜區的菜色...
早餐 
早餐 早餐 早餐

還有一區麵包
早餐

還有稀飯+油條,旁邊還有小米粥
早餐 
早餐

飲料果汁區
旁邊還有咖啡和茶包,白色的那個是牛奶
早餐 

可以加入牛奶的麥片
早餐 

我的早餐部份
吃了法式土司、蛋餅、饅頭、肉鬆、豆腐、小熱狗和稀飯
第一輪吃不夠還又吃了第二輪,不過食物吃起來還可以
算是有努力讓我補充了一天的活力了!
早餐

飯後當然還要來盤水果啦!
早餐


其實,整體而言華園算是價格很平民的飯店了
用餐部份也不錯,睡覺的床和枕頭也很滿意
重點是櫃台服務的小姐滿親切的


好,飯店篇結束!
我沒有偷懶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