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戒,不只是身份上的改變
也是我們對婚姻期許的意義...
 


是的,結婚時間也沒有迫在眉梢
但是因為想要趕上拍婚紗的時間也讓婚戒一起入鏡
去台北的時候去了I-PRIMO的中山店一趟

我們的戒指,經過雙方的討論過後最後只打算挑選婚戒
一來是因為求婚戒不實用,平常也不會想帶
二來小的實在是粗魯人,要我戴上這麼貴重的東西,要是弄丟了,大爺應該會想砍了我...

所以,大爺沒有感人的求婚儀式,我就踩入陷阱掉入了婚戒這一塊...

中山店的位子離捷運站很進,走路大約5分鐘可以抵達
位子就在林莉的隔壁
看完婚紗,也可以順路來這邊挑自己的婚戒
黑白灰色系的室內,在炎炎夏日的台北
多了一份冷豔的感覺


一進門口後,小姐會很親切的招待你(不愧是日系品牌阿)
還會詢問需要什麼樣子的茶水,還會附上餅乾給你享用
不過,我實在太興奮了,完全忘記拍了
下次去拿婚戒,再補給大家看吧


店內也有展示許多不同設計款的珠寶盒


我們填寫完需求單後,小姐細心的把婚戒一個一個
慢慢的套在我們手上讓我們挑選我們比較喜歡的款式
挑婚戒真的很累,花了一個多小時,一個一個慢慢的試戴
不過畢竟是要跟著自己一輩子的東西,在辛苦也值得阿!


店內的風格雖然看起來很隱密,但是卻意外的有一種舒適感
也許是這一份隱密,讓我們多了一份安心!

這是今年新推出的款式,當然我們也有試戴了一下
不過實在是太成熟了,我最後還是放棄了!


因為是第一次進來店裡挑選,我想和大爺在好好討論一下婚戒這件事情
所以後來我們就跟vivian 約好,我們先去清明上河圖看完展覽,再回來決定
親切的vivian 也完全沒有強迫我們,讓我覺得在這裡非常的自在
逛完展覽後,因為覺得I-PRIMO的整體服務比較好
加上服務我們的又是個親切的正妹,最後,我們決定的婚戒就是I-PRIMO

考慮了之後,我們各自挑選有各自喜歡的款式
因為是對戒,也很有默契的挑選了都有玫瑰金和造型相近的款式
十月份,正式拿到婚戒後,再跟大家介紹
暫時就用模糊的照片,賣個小關子吧!!
 

人欺這條路,又往前邁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