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關島的第二天,今天的上午行程,就是要完成我們本次來關島最重要的夢想"SkyDive"...
在出發前,有和一些朋友們提起過我們要去跳傘,大家都覺得我們好勇敢
不過我本身就是個少根神筋又熱愛冒險的人,所以到出發前都還傻傻的沒啥恐懼感
不過,讓我感動的是,還好老公的心也還夠年輕
也願意陪我一起瘋狂,真的覺得很感動...

早餐卷,還滿大一張的...


早餐的咖啡廳,和Lobby同樓層
裡面的位置很多,會有專門的服務人員幫你帶位


因為待會要準備去跳傘怕吐,所以不敢吃太多食物
(其實大爺一定覺得我吃了很多...)


今天的運氣很好,除了天氣好之外
還坐在窗戶旁邊,一邊喝著咖啡,一邊欣賞海灘的美景
這次出門玩,真的很有渡假感


前一天晚上,SkyDive 有跟我們預約了早上10:00來接我們
在關島,如果有預約潛水或是一些活動,通常都可以請店家來飯店接送,很方便!


一路上的風景,也許就是因為這麼空曠這麼美,都忘記了緊張感了



抵達SkyDive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開始準備簽生死契約啦
裡面會確認你的健康狀況,再次和你說明風險性...
填完資料後,記得最重要的就是付款啦!
我們選擇了14,000英呎的高度,加上拍攝DVD和相片,大約510美金
(回台灣後收到信用卡帳單,才發現原來跳傘真是個昂貴的極限運動阿)

之後還要看個DVD會說明跳傘的注意事項,就可以準備著裝出發了!
我們都是穿T-Shirt+短褲+布鞋,只要直接套上SkyDive的衣服在外面就好!


一切準備就緒後,就是和教練的相見歡時間啦!
大爺本次的教練,是很活潑又可愛的YURI!


大爺一整個就很興奮!!!


抵達我們的小飛機旁邊的時候,還會再跟你教學一次跳傘的注意事項!
雖然我的英文不太好,但是竟然意外的都聽的懂(大概是最近有去惡補上英文有進步的關係)


準備出發!!



飛機慢慢緩緩上升,風景也很棒阿!
不過這種小飛機有個缺點,就是柴油味很重
但是過了五分鐘後就會適應了!



飛機越高,溫度也有變低很多
這就是待會要準備出發的門口...!


我們在飛機上真的很吵
一直跟YURI和我們的教練聊天,超開心!
看大爺被逗的哈哈大笑...XD


這一次跳傘,大爺順序在我前面
出發前,只要記得雙手抱在胸前,然後頭往後仰就可以了!


因為大爺在我前面一個,我可是目睹了我老公噗通一下掉下去...XD


接下來就放一些我們跳傘的照片給大家看吧(圖很多....)
順便欣賞一下關島的美景~







換我準備跳傘嚕!
 

話說跳下去的那一瞬間,教練很壞還轉了半身
我還有看到飛機.......
 
 
 

然後下降的時候,皮膚會被往上吹
整個臉會變的很好笑......
 
 

到達一定的高度後,教練就會開傘
有看過人家分享開傘的一瞬間會有不舒服的情況,不過我倒是沒有想像中的不舒服


恭喜大爺平安的開傘了!!!


我也平安開傘了
開傘之後教練就會幫你拿掉眼鏡


然後教練就會教你如何操縱傘的方向,就可以自己玩了!





自己控制傘還滿有趣的,反正會一直轉轉轉~~
 
 
 
 

我的教練真的很帥說>///////<


用魚眼看好有趣阿!


接著,要準備降落啦!!!


降落時,只要記得把自己的腳抬高
跟身體呈現L型就好!



恭喜大爺達成任務!
 

換我準備降落啦!
 



耶比,我也成功了!!!
真的好好玩喔~


謝謝Jack教練!!!



接著就是頒發證書的時間啦!


可以告訴我大爺在搞笑什麼嗎XD


跳玩傘之後,會有接駁的車輛在帶你回到一開始的地方!
拿到了證書好開心阿(開心到整個都傻掉了)


大爺還在留言本上寫下了他的人生第一跳!
跳傘真的很有趣很開心,可以和老公一起完成夢想也很棒!


回到SkyDive的地方休息,等我們的DVD
整個過程加上接送大概三個小時左右

我們回到了飯店,肚子真的很餓.....
就在飯店附近隨便找了一家義大利麵吃吃看!

Vitale's Italian Ristorante 的室內擺設


牆上有很多義大利的圖畫,威尼斯耶!
(疑......義大利的遊記都荒廢了)




我點的水,大爺他們喝啤酒


餐前麵包,吃起來還不錯!


海鮮白醬義大利麵
超!好!吃!!!拿麵包沾白醬也好好吃!
原本我想說沒有對它太期待的,但是超乎我意外的好吃
麵條的軟度稍微軟了一點,但是白醬搭配海鮮的味道還不錯!


瑪格麗特Pizza~


還有牽絲~


吃光光啦!!!真的很幸福!!!


好啦,吃飽喝足後,這一天的下午我們就在飯店好好休息放鬆!!
還有我們的晚餐,下一篇介紹嚕!!!


最近有看到范逸臣的什麼風把你吹來的MV
發現他跳傘的教練跟大爺是一樣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