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羊兒有飯吃
凌晨五點,是我平常的起床時間
可是今天我卻沒有賴床,乖乖的去尋找美食了
凌晨五點 

什麼樣子的早餐,可以讓我這種愛賴床的人爬起床去吃呢?
滷肉飯
暈,一大清早的頭腦都還沒清醒,就吃起油膩的滷肉飯了...

翁記滷肉飯,在新竹市的城隍廟內
很特別的是,他從凌晨四點開始營業,每天限量的滷肉飯賣完為止
所以晚來還吃不到喔
這是店內的價目一覽表
新竹的燉品,這一年內都漲價了10元左右了呢...
招牌

老闆娘會很親切的問你需要吃些麼?
其實,客人還滿多的
果然早起慕名而來的人還真是不少阿
店內景觀 

滷肉飯$35
送上熱騰騰的滷肉飯,這是我今天的早餐
滷肉飯 

其實,新竹的滷肉飯不知道為什麼都會加上黑胡椒粉
翁記的滷肉飯其實沒有這麼的油膩
可能是因為沒有採用太多的肥肉吧
至少,一大早吃上這滷肉飯不會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飯也軟硬度也煮的很洽當
滷肉飯

當然一定要配上滷蛋一顆嚕...
滷蛋

人蔘排骨 $80
排骨其實燉的很爛,沾上店裡面的沾醬
其實甜甜鹹鹹的滿好吃
人蔘排骨

湯頭的部份我個人認為還不錯喝
人蔘的味道還滿入味的
可是跟原味燉品屋比起來,人蔘的量就稍微少了一點
人蔘排骨

金針排骨 $80
同場加映一下金針排骨,也是推薦的好燉品喔!
金針排骨 

好,這就是今天的早餐了
大合照

一大早吃滷肉飯的感覺,其實滿特別的
不過,晚來的話也吃不到喔...

本來還想去買無名餐包可惜要到6.30才出爐
想吃見福牛舌餅,可惜沒有開
因為最近都比較早起的關係,所以都可以吃到平常吃不到的早餐美食
下次也試試看吧,早餐吃吃看滷肉飯
是很特別的體驗的....


翁記滷肉飯
地址:新竹市中山路75號(城隍廟內)
營業時間:凌晨四點開賣至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