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今天要介紹的是
奇怪的焗烤義大利麵(因為加了很多很多奇怪的食材就是了)
鋪上焗烤 


看一下今天的材料吧
上面左邊開始分別是
玉米湯醬、Hunt's蕃茄醬(原味)、甜玉米粒及最下方的鮪魚罐頭
罐頭食品排排站

今天,是用蝴蝶麵來做義大利麵
加了很奇怪的玉米粒及鮪魚罐頭
(靈感來自於上次做的蛋包飯阿...)
將煮熟的麵條,加上上述材料後拌炒一下
煮熟的蝴蝶麵+玉米+鮪魚 

接著加入一些Hunt's 的蕃茄醬
(自己懶得做蕃茄的醬料,買現成的總是比較方便)
好加入蕃茄醬

是很賢慧的我...XD
賢慧的我 

同時間,原本煮蝴蝶麵的鍋子
就拿來煮好吃的花椰菜吧(加入少量的鹽,會比較好吃喔)
另外一邊同時進行煮熟花椰菜 

介紹一下今天的蕃茄醬好了
Hunt's 的醬料,礙於某人不吃蘑菇口味,這次選用的是原味
Hunt's 蕃茄醬

將麵起鍋之後,接著將蕃茄醬拌炒一下
稍微加熱即可
炒熱蕃茄醬汁

將蕃茄醬料,加入在麵的最上方
加上好吃的水煮蛋

焗烤盤+蛋

接著,把好吃煮熟的花椰菜,也一起加入吧~~
在加上花椰菜... 

然後就是焗烤的主角了
安柏的乳酪條(下次,我要換一家用用看,每次都用安柏很沒創意)
今天登場之乳酪條

然後,放上肥死人的乳酪阿
自己在家動手做的好處就是,可以鋪上滿滿的乳酪
鋪上焗烤

每次都覺得我用的乳酪條量很大
不過,因為乳酪條其實不太能放,所以能一次用完就一次用完吧!
好,進烤箱~220度10分鐘喔~鋪上焗烤

在烤箱的同時,來煮玉米濃湯吧~
同時間煮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應該連Sase姊姊這種笨蛋都可以製作吧
只要加入玉米醬+玉米粒
湯滾了之後,加入一顆打好的蛋
因為有玉米醬的關係,不需要加入任何的調味料(Sase,不用加入任何調味料喔XD)
煮好就加蛋

盛起來之後,加入少許的胡椒粉即可
好,加入胡椒粉完成 

大概再煮完玉米湯之後,焗烤也好了
又是很漂亮很有賣相的金黃色
焗烤也好了

是我很喜歡的焗烤...
花椰菜焗烤也很好吃
很有賣相的金黃色

因為最後有加入一些蕃茄醬的關係
不至於烤的太乾
裡面的餡料阿... 

烤箱的部份
我是先預熱7分鐘 220度
然後用10分鐘 220度下去做焗烤
不過,如果喜歡吃焦一點的焗烤 可以考慮加到15分鐘
焗烤烤焦的味道,非常的像洋芋片...

好,小小心得
這次其實有一點點失敗
下次,我絕對不要加鮪魚了
因為吃起來很容易膩,跟味道不是很合(拿來做蛋包飯就好...)


下次挑戰
蕃茄鮮蝦蝴蝶麵...
減肥不可以吃焗烤...Orz

arrow
arrow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