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e的牛小排、年齡差距19歲的紅酒
笑聲與哭聲不間斷的週末夜晚
Torres VS ROSEMOUNT  


首先,得要先感謝亨利爸爸跟小涵媽媽一家大小
星期六早上的Costco採買,還有下午辛苦的打掃家裡
讓我們有一個乾淨又舒適的空間,可以聚餐
(不像某個懶惰的拉講,還拒絕了未滿一歲的兒童,沒良心...)

週五下班後,我跑了一趟遠百底下的超市
買了一些要做馬鈴薯沙拉的材料
回到家後,邊打著三國無雙,邊跟馬鈴薯沙拉抗爭
這一次總共製作了三種沙拉
水果沙拉、玉米沙拉以及龍蝦沙拉
因為顧著打三國的關係,我忘記拍照了
週六的早晨,起床又在試吃了一下自己做的沙拉
又拯救了一下水果沙拉...
有機會,再來分享沙拉的作法吧
這一篇,是要拿來講酒的XD

分享一下當天的食物
小涵媽咪還準備了壽司、生菜沙拉(Costco購入),還有當天現買的Pizza
還有我準備的沙拉,以及Costco Prime 等級的牛小排
不要問我食物的照片在哪兒,我忙著吃,根本忘記了拍照這回事阿XD

很不巧,當天掌廚的大廚竟然是我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開開心心的繼續看著我的貝貝生活日記直到有東西可以吃...
稍微將牛小排用中火各煎至三分鐘後,再煎旁邊的地方
煎完後,用鋁箔紙包住後,送入小烤箱約10分鐘
送入烤箱5分鐘大約可以弄出5分熟的牛排
10分鐘約7分熟...

是說,這牛小排,一點都不牛小排阿...
不愧是Prime 等級 吃起來,帶著一點韌性,口感很好
牛肉本身的肉質,也很軟嫩

煎牛小排

介紹一下本篇的重頭戲...
在稍微吃飽飯足後,接下來就是酒酣耳熱的時間了
第一隻喝的酒,是Torres 1988 Coronas
順便測試了一下拉講叔叔新買的開瓶器
果然是老酒的關係瓶塞還斷了兩截

好在,有著高級開瓶器的加持下,讓我們還是可以順利喝到這隻幸福的老酒

Torres 

老的葡萄酒,為了讓它的覺醒過來
我們還是使用了不專業的醒酒器將它醒酒了一下
Torres的酒,我最有印象的兩隻酒分別為黑牌及1987的Coronas
這一次喝到1988的感覺...
其實口感比我想像中的還有圓滑
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想喝著,有那麼一瞬間,我想到了遠在西班牙的Gasol
隱約中,帶著一些些甘草的香味和一些成熟老酒的味道
令人覺得,這是一瓶帶著成熟風味的酒...
Torres

第二隻,感謝拉講叔叔提供的ROSEMOUNT 鑽石酒窖系列的紅酒
07年的施赫卡貝納
一打開瓶塞,就可以很明顯的聞到葡萄的香味
讓人有一種,這就是ROSEMOUNT 的感覺...
ROSEMOUNT 

這一隻蘿絲蔓喝起來很活潑很有個性
從香味、入口到入喉的的感受也非常的分明
香氣很濃郁,入口的時候不會感覺到苦澀,是圓潤的甘寧
入喉的時候,明顯的感受到黑莓的澀味慢慢的散發出來

ROSEMOUNT   

搭配著高級的牛肉,果然還是紅酒最合適了...
這兩隻酒,讓大家覺得真的有非常大的差異
差距了19年的時間
真的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老年的成熟與年輕的活潑

Torres VS ROSEMOUNT

為這個豐盛的夜晚帶來最後的
是Sammy 媽咪帶來的調酒
喝起來有著濃郁紅石榴的味道,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有著很詭異的顏色

加上了雪碧及紅牌的威士忌

我想,這是一個完美的夜晚
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天,一起吃著飯,果然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下次,我們再來開個趴吧,只是換一下主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