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大戰三部曲之還是偏妮弄的牛排比茹絲葵好吃
這篇是最終曲喔,就讓茹絲葵的招牌帶領我們
一起進入這個讓自己體脂肪飆升的世界吧!
斗大明亮的招牌 


我的生日晚餐,竟然被Sase 豬先決定了
她和瑪莉拉哭訴說,每年都有吃到茹絲葵的我,要是今年沒有吃到
我就很可憐,奇怪,我沒吃的話哪裡會可憐了
好吧,竟然瑪莉拉這麼闊氣了一整天,那也闊氣的結束
也比較符合他平常闊氣的形象吧(誤)

茹絲葵位於台中中港路上大安通商大樓的26F
雖然評價兩極,但是是個非常適合去慶祝生日的地方...
原本瑪莉拉訂位是中午,硬是和他說晚上夜景比較漂亮
晚上吃的話,可以感受一下26F夜景
26F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和單點一份酒以及菲力一份
兩份套餐吃不完,都單點的話又很空虛

酒單部份,除了套餐附贈的開胃酒之外
又另外點了一杯Merlot Chateau Ste. Michelle
喝起來有在田裡種西瓜老人的感覺,因為點的是單杯,年份和實際情況就不詳了
這邊喝酒的話,可以請服務生幫您分成兩杯,算是小小貼心的地方
餐前酒+紅酒

法國麵包
外皮酥脆但是內餡麵包很鬆軟
送來的時候,是溫熱的,吃起來很舒服
如果吃不夠,可以請服務生幫你續麵包
法國麵包 

奶油
麵包的沾取醬奶油,擠花的樣式很漂亮
吃起來鹽量較少,奶油香濃郁,很順口不油膩
奶油醬

瑪莉拉還嫌棄人家說要是有香蒜麵包就好了
乖,找個偏妮心情好的時間,我弄給你吃阿
這樣子搭配麵包吃,真的很好吃!
塗抹後

凱薩沙拉
這是套餐的份量,所以單人吃會很撐阿
和服務生溝通一下,他也會另外幫你分成兩小份
生菜部份水嫩香甜,凱薩醬的酸味似乎沒有很對我的胃口
吃多了,其實有點小小的不舒服(我是肉食主義者...Orz)
凱薩沙拉 

凱撒沙拉上面的起司片
這片餅乾,起司味道很濃郁、很鹹
單吃的話會很膩,但是搭配水分充足的生菜會很好吃
起司片 

焗烤馬鈴薯
說真的,我自我感覺良好認為我自己烤的焗烤馬鈴薯比較好吃
茹絲葵的起司配方換過,我認為焗烤的稍微水了一下
馬鈴薯調味的也沒有特別好吃,稍微失望了一下
焗烤馬鈴薯 

12盎司菲力牛
嗯!不要懷疑這個份量!!
點餐的時候店員還以為這一份是瑪莉拉要吃的
肉食野人偏妮,不管有多少的肉都是吃得下去的!
12盎司菲力 

老樣子,牛肉還是習慣吃三分熟
上面撒了些許香料下去火烤,有沒有看到12盎司的厚度
最後我還是挑戰了成功,吃完了這一盤!
茹絲葵的牛肉,依舊還是很有品質的,熟度我也覺得很滿意!
很厚實 

菲力牛排(8盎司)配龍蝦尾
瑪莉拉點的套餐,煎法和我的牛肉差不多
唯一有差別的地方是他點了well 的熟度,還好不是要全熟考倒主廚
龍蝦大餐

龍蝦尾採用乾煎的方式,很好吃
熟度也剛剛好,並沒有把龍蝦弄到過老
搭配些許的海鹽或是單吃,味道都很不錯
龍蝦大餐

七分熟的熟度,牛肉就是漂亮的粉紅色
跟我的三分比起來,還是差別滿大的
不過,這已經是瑪莉拉的最大極限了XD
還是很努力的吃完了外圈,還誇獎了我弄的牛排比較好吃,感動...
七分熟

巧克力冰淇淋
茹絲葵的冰淇淋,一向很好吃
巧克力味道帶點苦味,不會過度的甜
巧克力冰淇淋 

咖啡
飯後當然要來一杯溫暖的咖啡嚕!
咖啡

因為是來慶祝生日的關係
還親切的送上了生日才有的蛋糕
希望我許的願望都可以實現阿!
蛋糕打包回家吃了...根本就肚子撐不下去了阿!
有蛋糕 

26F的夜景,還是很不錯的
一邊吃飯,一邊看著來往著車流
是的,我又長了一歲了
曾經,在台中也經歷過了很多的事情,有很多回憶
永遠的留在這個夜晚就好,接下來我要更努力過自己的生活!
謝謝瑪莉拉帶我回去台中了一日遊,整個人開心了很多,好久不見的物景
和許久沒有吃到的食物,對我來說,這些都不是這麼重要
最重要的,謝謝你,這個生日有你一起過,很美好!
夜景

最後,抱怨一下今天最不爽的地方
就是泊車小弟你竟然在客人的車上抽煙
真的是...令人生氣!!!怒!!!


arrow
arrow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