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上海
我是夜香港
夜香港~ 


結束了淚水和笑聲交織的蠟像館行程後
我們拿著手中的票卷,搭著手扶梯前往了凌霄閣
香港的夜景,號稱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不來看一次怎麼可以呢!

太平山頂

五點多左右,天色還稍微有點亮
不過在10度左右的天氣下
吹著寒風,實在是有點受不了
等等等

把我的GR和佔好位子後,就開始等待夜的來臨
這時候,中環大樓的燈亮起來了~
等等等

等了一個多小時,吹了一個多小時的山風
天終於暗了下來
說真的,在山頂真的很冷很冷很冷,冷到話都說不出來了
天黑黑~

繁華的夜世界,真的很美
害我也很想再去旅行,去看另外世界兩大夜景
會不會~

結束了夜景後,我們搭乘著纜車前往蘭桂坊
回程時,因為纜車沒有位子,我們站在站長的旁邊
著實的體驗了,纜車的快感阿!
而且我很搞笑,在排隊等纜車的時候,我的頭還撞到了玻璃
還好玻璃比我的頭還硬,瑪莉拉這沒良心的笑了我很久...

在蘭桂坊的時候,我其實很猶豫不決要進去哪個店家
因為每間人都很多,而且很多人在抽煙,沒有位子
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進去了這間
可能是因為服務的小姐很親切?(到結束都忘記了我的椅子...)
我們只好入境隨俗,像是來泡酒吧的人,站在酒吧的旁邊喝酒
我真的覺得,這趟出門帶了瑪莉拉是一個正確的選項
因為,蘭桂坊的酒保,並不會說中文,聽不懂普通話
點餐需要英文溝通,
害我想找外國人搭訕都沒有辦法
而且我看起來就一副小朋友的樣子,旁邊又帶了一個大叔,所以在蘭桂坊並沒有任何的豔遇
下山去蘭桂坊喝酒

我點了一杯啤酒
因為,酒單我都看不懂,就交給瑪莉拉了!
枉費我稱酒國小天后,不過多虧了翻譯,我還是可以點酒喝的!
啤酒

瑪莉拉的琴通尼
說真的,我調得比酒保好喝(這不是我在臭屁的)
我的小黃瓜琴通尼,真的好喝很多
我們兩個人在這邊聊天聊的很開心,在滿是外國人的地方
用著自己的語言,嗯…還討論的哪個妹長得比較正是吧!
琴通尼

喝完了之後我還不滿足,接著又轉戰了另外一家酒吧
在這裡,進來的原因,是因為有很熟悉的湖人球衣
瑪莉拉趁機搭訕漂亮女店員問說球衣的由來~
(這是孫悅的球衣,去年還在湖人隊,今年被交易出去了)
因為老闆的朋友也是湖人迷,就表框這件球衣,放在店裡
我還真希望是Gasol 的衣服!以後有機會去LA給Gasol 簽名,我一定也要把衣服表框當成傳家之寶!
孫悅

這家店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就是有很多很多的花生可以免費吃
以前在旅遊頻道,看到花生酒吧都覺得很酷,很想去一次
這次有機會可以花生吃到飽,真不錯!
花生~

在花生酒吧中,當然花生殼要丟在地上
我真的吃了很多很多的花生說,一直沒有停過
一邊聊天,一邊吃花生,還一邊看著店外搭訕其他女生的外國人
花生~

點了一杯長島冰茶,瑪莉拉點了伏特加萊姆,來結束這個夜晚吧!
好吧,我真的結束後喝到有點茫了...
兩個人最後是喝的醉醺醺上地鐵的!
真的臉很紅阿XDD
我喝醉了...

我會永遠記得,在蘭桂坊的那個夜,在那個大街上發生的事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不可思議阿,真像是電影中的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