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斯卡尼的莊園 
彷彿就像是一座瑰麗的小城堡
 

是的,轉眼間來到的第二天晚上住宿了
離36篇完成還有一段好長的距離阿...

在義大利文中,Piccolo Castello這個單字叫做小城堡
今天晚上,我們就住在這個浪漫的地方嚕!
 

這一天,到達莊園的時間,大概是下午四點多左右
義大利的白天日照時間比較長,所以天氣依舊晴朗
裡面的那台可愛的大巴士,是載著我們到處玩的車車
因為人數很迷你,大家應該都可以在位子上滾來滾去吧~~


走進了莊園,回頭看了一下景色
完全就是托斯卡尼的風格,讓人舒暢的美景



莊園外面,還有一個小型的噴水池
這一天的莊園很熱鬧,還有兩個小型的派對在這裡舉行~~
 

推開飯店的大門,跟我們一起去小城堡探險吧~~
連門把上都有飛馬,真的很可愛呢!


Lobby的休息區
 

辦理Check In 的櫃台,一整個就是歐風阿
   

尋找我們房間的時候,發現走廊上都有掛著很多的人像畫
 

走道的一側,還放著有花紋布的小椅子


終於找到了我們的房間
這裡的房卡是我覺得這12天以來最可愛的


一推開門的落地窗,和明亮的環境
天阿,也太讚了吧,晚上躺在床上就可以看窗外的~~
 

床頭是一幅畫喔,Il Piccolo Castello 處處都充滿了手繪裝飾
真的讓人覺得很美~~


依舊是在床旁邊有一面鏡子


躺在床上看到的天花板
怎麼說,我真的很喜歡這種鄉村風格阿...說不上來


床的前面有一個小櫃子,不過上面都被我們來拿堆雜物了
哈,而且還有兩個可愛的小椅子,下次應該有機會
應該和大爺一人座在一邊拍張相親照~~


房間的小電視,電視的上方還有獨立空調


小檯燈
 

接著又是浴室特輯
今天的莊園沒有小浴缸


蓮蓬頭可以自己調整想要的水柱
 

上次介紹過了,一個是馬桶一個是淨身桶喔!
當然也有人拿來洗屁屁啦!


鏡子好像鑲在畫框裡面喔!


從這一面看,還可以看到吹風機


洗手台上的漱口杯
因為這樣子很美,我根本就捨不得用它


肥皂盤


清潔用品,是裝在一個小盒子裡面
腦波很弱的我,回家後差點也入手了這種小盒子,被制止了...


離開房間,來去外面探險嚕~~


我們先走到了我們房間的後方,發現了一個小草皮
因為濕氣太重了,不然我覺得應該很適合躺在這裡看星星
 

小草皮上的貓咪,它一整個很慵懶...


繞著繞著,回到了Lobby附近
來參加Party的人,越來越多了
而且很熱鬧,還有一個陪小朋友玩遊戲的主持人


最左邊,就是我們的房間喔~~
 

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象,天阿,這天氣也太好了吧~~~


離我們房間附近,還有另外一個小型聚餐
在游泳池畔舉辦一個派對,一直是我的夢想阿...
如果有個辣妹在裡面游泳,那就更美好了~~~


大爺偷拍我,因為沒有帶泳衣,只能坐在游泳池旁邊拍照


這是我眼中的小城堡,一整個就是渡假的天堂阿!
這也太夢幻、太美了吧~~~ 


換個角度在拍一張~~
 

要當一個義大利人,就要懂的享受悠閒地生活
所以我又和大爺兩個人躺在躺椅上發呆了快一個小時
因為,吃飯時間是七點半,這段時間放空真好~~


躺椅上的風景


游泳池,突然間還噴了水呢!


終於等到了吃飯時間


吃飽飯,洗好澡後
又跑出來和大爺在泳池旁拍了一張合照
 

其實這一天晚上,天氣很冷
但是我們還是在這邊看著星星,聊著天
有多久沒有這樣子浪漫的在一起聊天了呢?
    

好,夜深了,大家也該睡覺啦~~~


下一篇,我們要來去西恩納還有比薩斜塔嚕~~

Il Piccolo Castello
http://www.ilpiccolocastello.com/

地址:Via Colligiana, 8 - 53035 Monteriggioni (Siena), Italia - P. I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